新一代奥迪RS7雪地测试谍照 或于日内瓦车展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一代RS7的雪地路试谍照。

外观方面,由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整体的造型与奥迪A7极为相似,但在车头处做了一定区分,车头两侧个各有一个巨大的三角形进气口,车头中部则是被奥迪标志形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占据的满满当当,进气格栅顶部可以明显看到一排传感装置,估计奥迪将会把其最新的驾驶辅助技术运用到了全新奥迪RS7上。另外,RS7搭载了一套大尺寸V型轮辐,搭配大尺寸制动盘和制动钳,用以增强高速下汽车的操控性。

动力方面,新款RS7将采用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650马力(485千瓦),搭配八速全自动变速箱,参考现款RS7的605马力(451千瓦)发动机的参数,新一代RS7百公里加速可能会小于3.6秒。另外,后期将推出的混动版本可能会使用保时捷Panamera Turbo S E-Hybrid同款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或将达到680马力(507千瓦)。而作为奥迪顶级车型之一,新一代RS7将全系标配四轮驱动。

据悉,全新RS7将于2019年上市销售,而我们预计新车很有可能将在明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首次亮相据外媒预测,全新一代的奥迪RS7最快可能将于2019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且会在2019年内进行上市销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