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后视镜模糊看不清,十年老司机教你一招,聪明人偷偷用

秋冬季的天气条件是不稳定的,尤其是车主最烦恼的,是下雨的时候,后视镜是潮湿而模糊的雨,视觉上看不见车的后部,驾驶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一般情况下,很多车主在这种情况下会直接打开车窗,用手擦一擦,但这种麻烦和不安全感并不意味着他们不能完全解决问题。所以,下面小编将教你两个实用的小窍门,让你轻松解决问题。

首先,小编有个百试百灵的小窍门,就是用肥皂涂玻璃。但是要记住,在你用肥皂擦玻璃之前,一定要先清洗玻璃上的灰尘和沙子,以免在擦玻璃的过程中划伤玻璃表面。然后,将肥皂(已经稍微浸透和软化)敷在玻璃上,静置几分钟直到肥皂干了,然后用旧报纸或纸巾擦干。

防水剂是绝对必要的各种业主一个工件,它使用了航空电子技术,可以形成一个强大的保护膜在玻璃,荷叶注水效果,在玻璃表面光滑如新的同时,雨不会落在镜子,使窗户玻璃保持一个清晰的愿景,让你开车安全。

下雨的时候,这个防雨剂喷在玻璃上的车,你可以形成一层固体纳米车的玻璃保护层,它不仅可以防止后视镜和玻璃水湿,也防止有害物质侵蚀玻璃外面,有效防止交通事故的发生在下雨和大雾天。

当下雨时,后视镜和汽车玻璃不仅在水中被模糊,而且一层模糊的雾,严重影响驾驶员的视线,但是只需要轻轻喷它,你可以形成一层薄薄的pro-water层在玻璃表面,不会让水在玻璃,不会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