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的汽车售价表曝光,网友:没想到现在我们才是真的穷穿地心

生活在2018年的我们一直认为现在的车应该比以前卖得贵,经常抱怨现在的车在怎么就这么不接地气呢?但是前段时间,有老一辈的人曝光了1996年汽车的售价表,真是不看还好,一看感觉现在的我们才是真的穷啊。很多网友说:快别嘲笑那个年代的经济发展落后了,你看看自己现在的存款,能买得起当时一辆普普通通的夏利不能?那我们先来看看当时的汽车售价到底是多少。

先看一下大家眼中的低端车型,比如绅宝,当时绅宝的顶配车型价位是49万啊,同志们!车友们!这是什么数字啊!这是什么概念啊!大家看清楚了,当时的物价和货币的价值和现在的物价与货币价值根本不是一个概念啊!当时的49万也许就是现在的98万。

而当时的一款大众高尔夫售价是17.5万,大家没有看错,如果以今天的大众高尔夫售价去兑现1996年的货币,估计连9万都不到,这真是如果做了时光机穿梭回1996年,小编觉得百分之三十的人都会放弃买车。难怪当时很多人买车还有人放鞭炮庆祝被认为是很有面子的事儿,唉,现在能理解了,不是那个时代的人土,而是那个时代的人真的很有钱。

当时一辆捷达的售价都是14.85万,反正那个时代的货币乘以两倍最起码才能等于今天的货币价值,差不多就相当于今天的28万到30万呗。大家现在看看,还有脸嘲笑那个时代的人穷吗?这要是真的穷,敢要价这么高吗?桑塔纳当时一辆都能买到19.5万,原谅小编见识浅,原谅小编穷穿地心,真的是无话可说。

再来看看当时的豪车,宝马528i的售价是76万,宝马740i的售价是94万,奔驰S320的售价是102万,沃尔沃960的售价是70万,奥迪100的售价是33.5万,奥迪A6的售价是46万,现在看一看,当时的奥迪奔驰宝马还真的是豪车啊,这价格都要上天了,如果大家乘以2倍换算成今天的物价,就知道价格贼高。而且沃尔沃的价格突破70万,难怪当年吉利收购的时候沃尔沃百般不情愿,人家当年是和BBA平起平坐的豪车啊!

看完之后,不仅仅是很多网友感觉到自己是多么穷,很多车主也觉得,如果是在那个年代生活,估计都买不起车。一辆车都买不起,现在看看,很多老一辈的想法我们之所以不了解还觉得他们土,只是因为我们没有被那个汽车售价表折磨而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