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韩国考驾照?考国际驾照纯干货,不看否则要吃大亏!

去韩国旅游的人诸多,一部分人却醉翁之意不在酒,去韩国而是为了考取一本韩国驾照。去韩国考驾照,同时获取两本驾照,可以在188个国家直接使用,其中包括了欧洲、美洲、亚洲、中东、非洲共188个国家,这样一来,很多海外华人避免了在国外考驾照难得现状,更为重要的一点就是,韩国驾照可以在这188之间免考互换成对方国家驾照长期使用,因此很多即将出国的留学生或者长期在国外的海外华人都会选择去韩国考驾照。

由于这些年去韩国考驾照的人越来越多,网络上出现的参考途径也是五花八门,并且每一种都说的天花乱坠,让很多人眼花缭乱;究竟哪一种报考韩国驾照的方式报名方便能让人又省心又省钱呢?

据统计,去韩国考驾照的报名方式在网络上大约分为这几种:1、旅行社;2、地接社;3、中介所;4、导游;5、自由行;6、直接驾校报名;在这六种方式里,你们觉得哪一种最可靠最省钱呢?

很多人都会选择自由行,其实不然!考驾照并非只是考驾照需要花钱,还有住宿和交通、饮食、观光等,考驾照还有报名、体检、教材、培训学车、办理国际驾照时的认证等等这些流程,无一不需要花钱和车马劳顿,如果是一个初次来韩国或者并无韩国驾考经验的人来说,这些项目花钱和耗时一定会比直接找驾校报名多出一倍甚至更多!

因为近些年去韩国考驾照的华人较多,韩国的驾考系统有专门对待华人的服务项目,包括了从机场接送机到报名、体检、学车、考试、拿证、观光、酒店、饮食的所有服务,并且对待华人有专门的中文服务模式,而且收费透明,在报考前都会告知,所以即使语言不通,即使初来乍到,即使只身一人,都毫无任何担忧与压力,无疑,这也是最省钱最快捷的考驾照报名方式。

去韩国考驾照任何一种方式都没有直接找驾校报名来的直接靠谱,而且会让你省很多钱!

韩国为了提高第三产业的经济收入大力推行驾校行业,因此韩国驾校很多,QY国际驾校是华人口碑较好的一所驾校;之所以选择报名驾校而并非其他途径最有原因有三点

第一:驾校以考驾照为主要目的,无其他隐形消费,节省时间节省费用;

第二:韩国驾校有专门的学员接送服务,并设有专门的中文驾考以及中文教练和中文教材,完全不用担心语言不通道路不熟。

最为重要的就是第三:只有从正规驾校官方报名的学员才享有驾校免费年检、协助换证、10年续期等服务;换证这一点,其他报名渠道为了迷惑学员,根本不会告知换证这些事项,让很多学员觉得只要获取了韩国国际驾照就会万事大吉。

其实不然!韩国驾照有效期为十年,韩国IDP国际驾照有限期仅一年,因此IDP国际驾照在国外长期使用的情况下,一定会牵扯的年检,然而并不是任何一个机构或者中介都可以办理驾照年检,这一点更是很多华人都鲜为人知一点。

据QY国际驾校客服反映,经常能接到一些关于驾照年检的求助,大多都是因为他们的报名渠道为地接社或者旅行社、导游等,获取驾照以后无法联系到当初报名的负责人,或者因为机构资质不够无法帮助年检和换证;

小编提醒各位海外华人:只有从正规驾校官方报名的学员才享有驾校免费年检、协助换证、10年续期等服务;除了驾校官方客服,任何地接社、导游等个人名义进行招生都须擦亮双眼,没有长期稳定售后服务保障的韩国驾照只会让你后患无穷。

去韩国考驾照,出国怎么换证?

皆知韩国国际驾照可与188个国家驾照互换,可是具体怎么换,换证流程详情是什么样的,却很少能在网上查出,应各大网友要求,记者特别对QY国际驾校进行了走访,该驾校公布了一个应对国际驾照换证的一个简要流程:驾照翻译》驾照公证》大使馆认证》车管所换证。

而且在这里,韩国驾照换缔约国驾照的时候,也并非容易,QY国际驾校负责人称:因为驾照公证环节是需要在韩国驻当地的大使馆进行,由于近些年通过此方法获取驾照的人很多,一部分人的国际驾照并非通过驾校认真考试而获得的,所以鱼目混珠,导致认证困难,于是在2017以后,韩国驻当地大使馆仅认可驾校所提供的人员名单给予驾照认证,个人持国际驾照或韩国驾照都是无法正常得到公证的,这也是为什么好多论坛都说无法正常换证的的原因。所以说,获取韩国驾照和韩国国际IDP驾照都需要通过正规驾校,方能万无一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