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日系家轿车又降了!上个月卖出50591台 配ESP+6气囊 仅9.3万

日产轩逸在今年的家轿车市场中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在上个月卖出了50591台,这样的成绩比大众朗逸以及丰田卡罗拉等车型都要出色了,成为了上个月家轿车的销量排行榜的第一名,到目前为止家轿车市场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而且市场的竞争也变得更加的激烈起来,更多的车型都在通过升级的方式来提高竞争力,而且也会有一些全新家轿车开始进入市场之中,日产轩逸也在以降价的方式来稳定成绩,目前汽车最高又有了2.5万元左右的下降,入门级车型9.3万左右就可以搞定了,随着配备三缸发动机的全新别克英朗等车型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之后,家轿车市场还会又一次较大的更新,四缸发动机转向三缸发动机的更迭预计会比想象中的要快点。

日产轩逸的外观还是比较大气的,和老大哥日产天籁还是很相似的,所以又被称做小号的日产天籁,倒梯形的进气口比较宽大,黑色镂空样式的中网质感还是很不错的,倒梯形的镀铬饰条相当的大方,开眼角样式的前大灯组视觉效果比较出色,并且还有点角度的倾斜,矩形的雾灯区是对称的样式,周边还装饰了切割样式的线条,呈现出了一定的立体感,梯形样式的前进气口下方还配备了上扬式的保险杠。

汽车的侧面线条描述的相当的饱满,车窗的周边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运动感十足的轮毂还是相当耐看的,汽车的后视镜上还配备了转向灯来强调细节,汽车的后备箱盖上的线条勾勒的相当的厚实,尾灯组还是相当宽大的,灯组的中间还装饰了加粗的银色饰条,汽车尾部的整体层次感还是比较不错的,汽车比大众朗逸要大气。

日产轩逸内饰是以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还有一定的层次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空调出风口处都装饰了银色的饰条,车内还配备了较多的物理按键,汽车的尺寸为4665x1700x1505mm,轴距达到了2700mm,ESP、6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都有配备。

汽车的动力上搭载的是1.6L以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2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3牛/米和168牛/米,百公里油耗6.1L左右,一箱油能跑850Km左右,百公里加速11.4秒的成绩还是很不错的,有网友表示:买大众朗逸不如买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