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台抗造的车,说走就走的旅行并不任性!

每到年终,大部分上班族都基本被掏空,就等着元旦春节恢复元气。有的人工作热情不足,有的人想要人间蒸发,还有不少人想干脆离职喘口气……没错,职场人每年总有那么300天想要辞职,但总是有301个理由劝自己打起精神来上班。十一过后,元旦、春节成了职场人透气的唯一指望,怎样才能把积压已久的负能量一股脑释放干净呢?

自驾出游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新选择

随着生活追求的升级,减压的方式也发生了变化,几年前年轻人减压习惯选择吃吃吃,买买买,或者唱K消遣,但现如今人们减压的方式也变得健康理性了,健身房撸铁、减压的同时可以拥有好身材,睡觉减压,能换来一个好气色,更有不少年轻人热衷出去旅游看世界,尤其是对于有车一族,更是偏爱自驾游。据国家旅游数据中心调查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选择自驾车出游的比例达到了44.7%。相比其他旅游方式或者其他交通工具,自驾游因更方便、灵活且目的地随心所欲得到更多人的青睐。58集团发布的《2018年单身人群居行消费报告》也显示,61.6%的受访者已经购置一辆车,这也是自驾游越来越普遍的前提条件。

元旦小长假,想减压的职场人不妨来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把烦恼寄托给沿途的风景,满血奋战年终挑战。北京周边就有一些毫不费力就可以触及到的绝妙风景。

比如怀柔箭扣长城,从三元桥走京密路—开放环岛左转—丁字路右转—雁栖环岛左转沿路前行,单程80公里左右。不仅风景宜人,还能享用怀柔知名的虹鳟鱼,挑战体力极限穿越长城更是不错的减压方式。

(图片来自网络)

再比如东花园官厅水库大坝,从市区沿八达岭高速路向北行驶,1个多小时后即可到达,在这里可遥望水库全景、尽情品尝湖鲜。

(图片来自网络)

如果你喜欢探索大自然的奇异景象,房山的石花洞也是个不错的选择,石花洞,又叫潜真洞,又称十佛洞(石佛洞),石花洞地处西山深处,目前已发现此洞有6层,层层相连,洞洞相通。其规模与景观大于桂林的芦笛岩与七星岩。

(图片来自网络)

考虑好这几个因素,保你玩得痛快

自驾游虽然看似是个自由任性、轻松上阵的事儿,但做好周全的准备,才能让旅途更圆满。旅行前要仔细规划行驶路线和沿途条件,路况、食宿、加油站、休息区都做到了然于心,再放心出发。出发前要提前给爱车加满油,并在路上注意油耗进度,提前锁定下一个加油站,最后就是要带好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等必备材料。

总有人嚷嚷着: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但冷静下来又觉得:钱包那么小,哪也去不了。一说到自驾游,很多人第一反应都是土豪有车一族的特权,天天挤地铁上班的普通职场人真的可以奢望吗?其实,在元旦之前搞定一辆"白菜价"又"抗造"的爱车开启自驾游之旅并不是异想天开。如果你存款不多,预算有限,又想买个放心车,选择大平台购入一辆放心的二手车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又一重要生活服务场景的延伸,58同城"二手车"平台涵盖了海量车源,5万上下的车源应有尽有,为了进步一满足用户的购车需求,58同城还基于百万大数据上线"58估车价"功能,让交易双方价格更透明,"58车检"致力于帮助购车用户了解车辆信息,通过进行车辆安全检查范围,车辆真实状况尽在掌握,而"视频看车"则解决爱纠结、犹豫不定的消费者,让你在线上经过精心挑选后作出最满意的决策,并节约时间成本。

如果你拥有了一辆称心的爱车,又迫切希望在年底释放积蓄一年的压力,元旦自驾游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那么,问题来了,这个元旦你打算去哪儿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