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中的另类 停车场偶遇中国民航定制版电动皮卡

周末去附近的汽车城闲逛时发现了这个另类的大家伙,一款为中国民航特别定制的电动皮卡,皮卡并不少见,电动轿车,电动SUV都已经比较常见了,但是纯电动的皮卡确实还是个新鲜产物!而且这款30来万一台,续航不到200公里的大家伙,并不对外销售,也让我们来一起围观一下这个新鲜尤物吧!

皮卡的前脸,标准的民航涂装,这款是基于锐骐皮卡特别定制,并不是什么太高端的车型。

前脸的格栅位置,跟大多数纯电动车型一样已经被封死了。不过打开前盖位置,可以看到一个快充和一个慢充两个充电口。区别与一个充电口在传统加油口的布局,两个口集中到一起还是比较方便的。

前排空间整体比较大,就是一些基本的功能,硬塑料感也比较强。

中控台特写,很一般的配置。

换挡操作区,因为是纯电动车型,只有最基本的前进、后退以及空挡。

副驾驶位置看前排,已经套上了中国民航标准套,干净整洁。

大沙发式的后排三座。

打开特别定制的皮卡后箱,大大的空间布局一定能放不少东西,全尺寸备胎也被放在了里边,拿取非常方便。

日产皮卡是三角配套的,支持国产,听说三角在国产轮胎里排名第一,轮胎质量不错。

底盘部分,能看到布置的多组电池组,不过高高的底盘设计,不太影响皮卡的通过性。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AIR CHINA,非常熟悉的文字和标识,瞬间高大上了起来。

中规中矩的尾部设计,有纯电动EV字样。

跟销售了解,这个车也只是在民航内部使用,并不用上正式牌照,机场充电也比较便捷,与同类车型的油耗相比确实经济实惠了许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