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日产国产平分秋色,你的车排名第几

SUV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日产国产平分秋色,你的车排名第几?

近段时间。媒体网站上公布了一份带我国摆明的SUV汽车销量排行榜。在这个排行榜中确实有非常大的变化,很多排名都让人比较意外,有些排名确确实实是销量冲起来的,越到后面越发现挺有意思的。SUV汽车销量排行榜公布:日产国产平分秋色,你的车排名第几?

SUV不用说哈佛h6可是保持了好多年的销售冠军,在今年的宝骏我要领很努力也没有打过哈佛h6的销售冠军,而在这前五名的排名荣威rx5已经非常不错了,这个销量,我看是荣威上市最好的一次,希望后面还能继续保持,毕竟作为国产还是要多多努力。

其实日产的一些车型。尤其是SUV车型在我国也一直不错。比如说奇骏,还有本田等等这些车全都是在我国非常常见的日产SUV。所以说出现在这份销量榜单里也是意料之中的。而且排名三十七名的瑞虎吧,可以排到三十七。也是出乎多人的力量,其实奇瑞这个品牌很多年之前就在我国打响了中观整个一百名的排行榜,还是国产和日产都够平分秋色,两家都能打个差不多。

其实来看一下远景x3这款车是新车买车的时候销量确实不是很高,但是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在这款车之后它的销量也是逆流而上,所以说,看性价比这款车一个月保持几万的销售量还是非常出色的。这款车除了性价比比较出色之外它的油耗也是让人能接受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关于这份榜单,各位车主朋友有什么想说的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你的爱车排第几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