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逍客大升级,与奔驰共享动力,或11万起离爆款只差上市

在国内的消费市场中,受欢迎的车型可谓是数不胜数,而在这其中,日系车又凭借着极低的油耗成为了很多家庭用车的首选。其中,日产又凭借着“移动的沙发”称号得到了了无数追求舒适感家庭的偏爱。

下面小编要跟大家聊得就是一款日产车中十分出名的车型,日产逍客,其即将推出的全新日产逍客在多个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升级,而且还与奔驰共享动力,搭载与奔驰A200相同的动力配置,或将要11万起的价格,真可谓是“离爆款只差一个上市”了。

口说无凭,那么接下来就来看一下这款全新的日产逍客的表现吧!

首先最先引入眼帘的便是它的外观设计了,相比于日产近乎死板的前脸设计,这款全新日产逍客明显要比之前的老款漂亮不少。前进气格栅虽说依旧是平底式的U型镀铬饰条装饰但是配上大面积的经过熏黑处理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再加上两边由LED日行灯勾勒“眼线”的前大灯的配置,整体来说要年轻时尚化不少。

车前梁隆起的肌肉线条,若不仔细看的话还会以为是由修饰前进气格栅的平底式U型饰条延伸而来,力量感十足。

车身侧面的线条也十分漂亮,双腰线的设计勾勒出了颀长的腰身,配上狰狞的尾灯设计,运动气息简直扑面而来。4384/1837/1594mm的车身尺寸加上2646mm的轴距,虽然不是特别大,但绝对是最舒适的。

内饰方面,全新日产逍客的设计相比老款也要精致不少,最大的改变莫过于方向盘了,上面紧密排列的各种按键井井有条。再加上周边走向锋利的镀铬饰条的修饰,整体看起来档次不止提升了一点。而中控台中央也镶嵌了一个不错尺寸的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若说最不合拍的嘛,当属那个档把的设计了,放在新款的车型中真心有点不太搭配。

最后来看动力,全新日产逍客一共提供了四种动力模式,其中有跟奔驰A200共用的1.3T发动机,而且还分为高低功率的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最高能达到101kw的功率,而高功率版则是116kw,峰值扭矩前者为240牛米,后者260牛米;

另外还有一个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高86kw的功率,峰值扭矩190牛米,最后是一个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高能达到110kw的功率,峰值扭矩为200牛米。据悉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者是7挡双离合的变速箱,动力表现还算不错了。

那么对于这款或将11万起的全新日产逍客,你有什么自己的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