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冬季充电小知识

1. 纯电动汽车冬季充电时车体指示灯亮起较慢请用户耐心等待30秒到60秒后会亮起。(严禁多次插拔充电枪)

2.车辆充电时充电枪插入车端后等待车体充电指示灯亮起红灯后充电成功。(1:红色指示灯常亮说明车辆正在充2:绿色指示灯常亮或者熄灭说明车辆充电完成3:黄色指示灯亮起说明电池内部温度较低电池正在加热,加热一段时间后转为红灯常亮表示正常充电状态)

3. 充电时请用户观察充电枪和车体充电口是否有杂质,如有杂质请处理后在进行充电以免造成充电枪和车体充电口损坏。

4. 车辆充电完毕后请用户把车体充电口盖子盖好以免水和杂质进入充电口造成充电口损坏。

5.长期不使用车子时,应断开车子前方引擎盖下的12V启动电池负极,以免造成启动电池的损坏。

科学充电随用随充好习惯,多慢充,少快充。电池养护好,爱车更健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