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网:日产聆风将推长续航版本,提前锁定CES电子展

EV网了解到,原计划在洛杉矶推出的聆风E-Plus被迫推迟发布,原因是被誉为聆风之父卡洛斯·戈恩涉嫌财务违法的问题,预计该车将会在明年的CES车展上发布。

聆风E-Plus将采用60kW/h的电池,最大输出功率或将达到200马力,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

关于延迟发布,日产表示这是为了确保这一车型能够在合适的时间被曝光,尽量减少这一事件的影响。

日产放弃了自己的电池生产部门,将电池外包出去,因此新一代聆风的电池将有可能来自LG电子。搭载的60kWh 电池依然没有配备水冷系统,很有可能采用和上代一样的风冷散热。

聆风的竞争对手雪佛兰Bolt和现代汽车的电池同样都是在自于LG,所以它们之间可能不会有太大差异。

40kWh车型因为充电的问题饱受争议,有客户反映称在长途旅行中反复使用快速充电器会导致充电速度变慢。对此日产官方表示,充电速度降低是为了使热量降低,减缓电池的衰减。好消息是,日产将与快充服务商CHAdeMO合作,使聆风获得100kW快速充电能力。

新车型还对电机进行了升级,最大输出功率由150马力提升到200马力,这样的数据已经可以进入性能车的范畴了。

在EV网看来,日产延迟发布聆风E-Plus或许是为了将CEO涉嫌财务违法的影响降低,让消费者将目光更多的放在与汽车有关的方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