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刚上市就卖了8000台,配八挡手自一体,很多人没听说过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增大,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越来越大,不少品牌纷纷推陈出新出了很多款性能极强的车型,让人看了眼花缭乱。今天我们就来说说一款车子,它配备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刚推出市场就热销8000台,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它,我们一起来看看究竟是哪一款车子吧。

这款车子就是捷途X70,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汽车品牌,见都没见过,其实这款车子是奇瑞旗下的品牌,虽然车标很多人不认识,但是车身后面还是有奇瑞的标志,我们都知道奇瑞的发动机在国产品牌中算是强者,这款汽车也一样,不管是配置还是外观,都是很上乘的,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它的外观非常的时尚,线条很美,前脸的部分是银色的镀铬材料装饰,拥有四个LED光源,车身非常的圆润,很现代美,值得一说的是,它的尾部排气口是隐藏在汽车下方,档次非常的高。车身的配置极高,全景天窗、智能锁、全景摄像头、电动座椅等等、这些配置都让车子增加了不少的亮点,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家用完全没有问题,这台车子曾经刚上市就卖了8000台,最大的马力可以达到147匹。而且有五档手动和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

所以在买车的时候,不要一味的看重品牌,很多品牌虽然并不知名,但是在汽车的配置上非常的用心,希望能用品质吸引顾客而不是用花哨的广告来留住客户,在买车的时候还是要多比较,多参考。你们怎么看待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