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405 售价不足11万,新上市的领途K-ONE被网友赞好

新能源领域是国内最火热最受关注的汽车发展方向,而且热度一年比一年高。今年上市的蔚来ES8,前途K50,理想智造ONE等都是备受关注的新能源汽车。如今虽然到了年尾,但是依然有不少新能源品牌不断努力,今天要介绍的领途就是其中之一。

领途首款车K-ONE随品牌一同发布,而如今正式上市并进行销售了。12月6日,领途K-ONE正式上市,指导价高达17.58-21.58万元而补贴后售价为8.79-10.79万元。在高昂的补贴费用下,使得这个新品牌更受关注。而8.79万起是否也引来你的关注呢?

首先大家看到的是虽然这是一台纯电动车,但是造型设计上并没有显得夸张或是富有科技感,而更多的像似一台传统的燃油车。所以在造型上可能并未给你一种惊喜,反而更多的是有熟悉感。没错你看到的这台新车外形设计上具有熟悉感,是因为采用了奔驰的设计语言。

首先要知道领途K-ONE的定位是小型SUV所以造型能够找到奔驰尺寸最小的SUV GLA的身影。首先大家能看到的是前脸部分,说是采用奔驰类似的设计语言,但是也有能看许多原创因素。为了展现其定位,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但是视觉上看这又并非是封闭式设计。能看到格栅上面并未使用大多纯电动车光滑的设计,反而用具有特色的花纹塑造一种燃油车格栅的感觉。可能这是为了更亲民化,并为实用前卫的设计。另外说采用奔驰的设计语言其实是大灯的造型与奔驰家族有点相似,即使是日间行车灯和远近光灯的布局基本也是和奔驰一致,所以新车给人一种熟悉感。

另外从车身侧面看也能看到类似GLA的轮廓设计。其长宽高分别为4100/1710/1595mm,轴距2520mm。当然比起紧凑型的GLA肯定是小得多。另外采用双色的轮毂设计显得时尚。

由于和GLA一样采用了娇小的车厢设计,因此从尾部看就给人一种同样是出自GLA的感觉,但是领途K-ONE的尾灯设计更修长一些所以给人的感觉并不小气。而尾部最令人感到诧异的是在底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装饰排气设计这明显是与纯电动车的定位不相符。不过这也体现了领途汽车亲民化的设计。

进入车内看富有特色的就是采用双色设计,展示车型使用了黑白的配色方面,方向盘以及中控顶部采用超大面积的白色材料进行装饰充满了时尚感。另外能看到有使用超大面积的中控屏以及液晶显示仪表盘,科技感方面车内做得算为出色,但是比起国内大多数纯电动车的话,这样的内饰显得过于保守。

虽然说漂亮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饰给人更好的用车体验,但是车型本身最大的卖点在于新能源技术。领途K-ONE使用的是纯电动力驱动,由于版本不同续航里程也不太一样。根于续航里程的话分为300和400版,顾名思义低配的300最大续航里程为310公里,而名为400的版本最大续航里程达405公里。这个数据看起来并不乐观,但是要知道如果是一台补贴后售价仅8.79万起的车来说还算是非常划算的,而400版本的售价不足十一万。续航里程四百多公里而售价不足十一万,这样超高的性价比受到不少人的关注,网友纷纷赞好,再加上定位是一条SUV所以关注度更为火爆。

对于这么一台新能源汽车来说,8.79万的起售价确实便宜,另外低调的造型能猜测这是一台走平民化路线的新能源汽车。上市后的销量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