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宝骏730到店,4S店销售透露价格,车友:为了赢销量要

19款宝骏730到店,4S店销售透露价格,车友:为了赢销量要拼了

对于一向是汽车市场“红人”的宝骏汽车而言,今年可谓是多灾多难啊,旗下的车型不管是在SUV领域还是拿手的MPV领域,都受到了严重的打击。不仅销量在走下坡路,接踵而至的投诉也是应接不暇啊。但是,宝骏汽车并没有因此而气馁,而是秉着从哪里跌从哪里爬起不服输的精神,在最近热度比较高的MPV车型中,升级改造了宝骏730,而近日,全新19款的宝骏730已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全新升级之后的宝骏730,不仅颜值更像是“白马王子”了,而且就连售价也被曝光了。

全新的19款宝骏730并没有让大家失望,更加精致的前脸运配以镀铬饰条的装饰,显得极为大气。就是车标显得有些暗然失色了,换个车标,真的就变成了人见人爱的“白马王子”了。不过两侧的前大灯倒是像极了骏马极具杀气的眼神,用眼神告诉你,比亚迪宋Max靠边站吧,我比你帅气太多了。

而且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则是D柱的熏黑设计,不同于其他车型的对于车窗四周全覆盖设计,但是如此的设计,则显示出了悬浮式车顶的效果。不过尾部相对而言,简单大气。不过尾灯的设计倒是别具一格,不同于流行的贯穿式,一体式,柳叶眉式的尾灯显得更加闪耀夺目。

不过全新19款宝骏730的内饰和吉利嘉际,宋Max的内饰相比较而言,只有吐槽,没有赞美啊。吉利嘉际环抱式的内饰设计没有不说,就连木纹饰板也只体现在高配车上。只剩下中控大屏“金鸡独立”了。而且,没有高级质感的材质的包裹,轻轻敲一下,硬邦邦的回声验证了塑胶质感的存在。但是在空间不布局上绝不输,两种座椅的排布供你选择,试坐了一下座椅,虽然不是真皮包裹,但还是很舒服的。

19款宝骏730在动力依然是沿用了之前的动力组合,但是还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混动系统--1.5T+48V的轻混动力组合。据说动力输出还是很平稳的。

而且在最后临走时,4S店工作人员说19跨款宝骏730的售价不会太高,但是毕竟是作为升级版,结合以往的售价来看,7万左右应该是差不多了。毕竟在国产MPV中,宝骏的售价向来不像比亚迪,吉利,传祺它们一样耍大牌。看来,宝骏这次为了赢销量要拼了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