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劳斯莱库里南让您拥抱更广阔的世界

霸气造型容易让人产生敬畏之心

在超豪华品牌中,劳斯莱斯可以说是将霸气演绎最传神的了。因为旗下每款车型都拥有与生俱来的强大气场,高大威猛的车身配合平直线条极富气势,很容易让人对它产生敬畏之心。

除了手工抛光不锈钢打造的进气格栅,库里南在细节上则区别于其他劳斯莱斯车型,新车别出心裁地通过车身塑形,把进气格栅向上向前推高,让劳斯莱斯车标和欢庆女神屹立在更明显的车头位置。

车内将古典美演绎的淋漓尽致

劳斯莱斯内饰一向追求的是古典美学,除了大量实木与金属材质,车内还运用了很多圆形元素,以及看似非常机械的拨杆开关。比如出风口就是典型例子,它除了采用了圆形金属材质,还通过按进拨杆来控制风量,让人很容易感受到原始机械带来的古典美。

库里南无论从产品定位还是车身尺寸来看,都要高出对手一截。比如新车长宽高达到了5341mm×2164mm×1835mm,轴距更是为3295mm,整体数据要远超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版。

劳斯莱斯为什么要造出库里南这样的全地形高车身车型,答案其实并不模糊,世界在不停的演化,更具冒险精神的年轻一代的成功人士已经迅速崛起,在他们看来,奢华的出行方式已不应该再局限于城市中,而是更多地去拥抱更广阔的世界,而对于专属服务于上流社会的劳斯莱斯品牌而言,显然也需要一款可以任意驰骋的奢华座驾,来锁定这些新时代的新需求,库里南就是他们给出的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