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品质比肩Q7,堪称7座大型豪华SUV巨无霸

途昂自2017年上市以来,稳居大型7座豪华大型SUV市场销量冠军。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途昂更是交出了20625辆的好成绩,以绝对优势领先于宝马X5、丰田普拉多、奥迪Q7、奔驰GLE等热门车型,成为国内最畅销的7座豪华大型SUV,这款"巨无霸"实至名归。

空间优秀、坐享豪华,带来越级体验

小编有两位朋友是途昂车主,对这台车的评价都非常不错,其中最满意的一点是它的内部空间足够大。途昂车身尺寸5039/1989/1773mm,轴距达到2980mm,第二排腿部空间670-920mm,第三排腿部空间690-810mm,要知道,这组数据,比一般的MPV车型都要亮眼。它能充分照顾到每一个乘客的乘车感受,在满载状态下也没有拥挤感,舒适感极佳,这是很多7座SUV都做不到的。值得一提的是它还能选装6座版本,这点是很多7座SUV远不能比的。

在豪华性的营造方面,百年橄榄白蜡木饰条、金属雕刻饰件,不难让人联想到这是一台豪华车应有的内饰氛围,颇具质感的NAPPA打孔工艺电动真皮座椅、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世界级的丹麦Dynaudio顶级音响系统、全数字液晶仪表盘等等,将途昂的豪华属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充沛动力,征服一切

动力方面,途昂依旧会搭载EA888系列2.0T和EA390系列2.5T发动机,而变速箱则同样是DQ381/DQ500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中2.0T高功率版本和2.5T V6版本还搭载了4 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并且提供多种路况模式选择。此外,搭载的DCC自适应动态悬架系统,能配合驾驶模式在全路况环境下工作,分别为普通模式、舒适模式、运动模式,使车辆舒适性与运动性不再矛盾。

总结

自途昂上市起,硬朗霸气的"巨无霸"外型便吸粉无数,在SUV市场所向披靡。此外,途昂在细节上所做的升级展现了一款旗舰车应有的姿态,而优秀的销量成绩也进一步佐证了这款车型已完全立足于消费者心中,夯实其领跑细分市场的地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