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能源汽车Mirai,不烧油不充电,售价约26.5万

Hi,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锋芒科技,我是小意!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越发地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一方面,在很多限牌城市里,拍牌的费用较为昂贵,且摇号也很难。

再者,由于这一类汽车的热度很高,汽车厂商们也是投入了相当的人力和财力到它的研发中。因此上市的这类汽车在技术和质量上都很有保障,消费者自然也是会受到它的吸引。

面对新能源汽车在整个市场内占据的份额越来越大的情形,诸多原本还在观望的车企也纷纷忍不住了,也要进去分一杯羹。其中就包括老牌企业丰田,最近它就推出了一款名为Mirai的新能源汽车。

Mirai刚一上市,就让人直呼:丰田这是又“逆天”了!因为这款汽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它的动力系统,它不烧油也不充电,而是搭载了两个高压储氢罐。不过也有人对此产生了怀疑,这样Mirai能达到日常出行需要的动力标准吗?

这倒是不用担心,根据测试,它的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55品,峰值扭矩335牛米,在同类型的汽车中,这样的表现已经相当让人满意了。

目前这款汽车已经在美国和日本开始发售了。买到手的价格为500万日元,照着人民币来算大约是26.5万元。第一次看到这个价格,不少消费者都觉得有些偏高了。但是从该车的外观来看,4879mm,1810mm和1530mm的尺寸,再加上轴距为2780mm,这已经属于B级车的分类了。这样的价格完全是在正常范围里的。

丰田对于这款汽车的计划是在2020年的时候,销量可以突破3万大关。这并不是说它在消费者中并不讨喜,而是因为它的产能实在是太低了。

当然,中国作为丰田很重视的一个汽车市场,相信不久我们就能在车店里选购它了。不知道那个时候丰田会不会在价格上再让我们惊喜呢?

好了,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我们下一期再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