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7系智能遥控泊车功能充满科技感

BMW7系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进入和驶出狭窄停车位或车库。驾驶者可在车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激活遥控泊车功能。停车距离控制系统(PDC)、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和四周传感器会监控整个停车过程。为了使用遥控泊车功能,车辆应直对停车位或车库,且居中停放。

在停车过程中,驾驶者在必要时可控制车辆停止。车停止后,可通过钥匙关闭发动机。若需要继续前进,可通过钥匙重新启动发动机。遥控驶出停车位时,车辆会自动直线倒车。遥控泊车功能可以让驾驶者在车外远程控制车辆进入和驶出狭窄停车位或车库。驾驶者可在车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激活遥控泊车功能。

BMW智能触控钥匙可以显示车辆各种状态信息,而且可以通过集成触摸屏控制所选功能。可显示时间、剩余油量、当前行程、服务通知,以及中央锁系统、窗户和玻璃车顶的当前状态。此外,通过BMW智能触控钥匙还可实现以下操作:遥控泊车功能和辅助加热。BMW智能触控钥匙可无线充电,或者通过内置USB线充电。

手机无线充电包括一个无线充电插座和一个集成预警系统,以防手机被遗忘。此外,还有两个功能齐全的USB端口,每个都能提供2A电流对移动设备进行快速充电。车顶天线确保移动接收信号与车外一样。第二个麦克风配有额外的音量控制装置,确保在使用免提功能时,甚至处于副驾位置,都能够清楚了解通话内容。两部手机和一个移动音频播放器可同时通过蓝牙进行连接。电话套件包括可以访问兼容智能手机日历、短信和电子邮件功能的蓝牙办公系统。此外,无线NFC接口迅速连接手机与车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