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森林人2019全新款,带来哪些新的变化?看看就知道了!

斯巴鲁森林人2019全新款,带来哪些新的变化?看看就知道了!

斯巴鲁

最开始注意到这个品牌斯巴鲁还是因为冯小刚的一部电影,演员葛优驾驶的就是森林人,搭配了美丽的景色,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在现在的民用汽车市场,很少车是有标配四驱的车型,但是斯巴鲁却一直都在坚持,另外知道现在,所有的斯巴鲁的车型都是要进口才能在中国销售!在国内一直都有好评,在欧美地区斯巴鲁的名声也不错,曾经被称作最优秀的SUV。现今,斯巴鲁旗下的这款森林人推出了升级车,全新的森林人!接下来就跟大家看看有什么样不同的变化吧!

森林人

新森林人采用的是斯巴鲁全球化的平台进行改造升级。全新的平台带来最明显的作用应该是使得行驶的性能更加稳定、安全防护性更加出色,升级之后的ET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可以通过人面识别来提醒,预防驾驶者的注意力不集中等情况。从外观上来说,新的森林人比起老款变化一点都不明显,头灯跟上一代看起来是一样的设计,但据说细节更加的精致了,车头的中网面积也增大了一些,但是车标下方的黑色镀铬横条并没有什么出彩的地方,还好这个银色的护板围绕装饰带来一点越野观感,使得新车的识别度也高了一些。

合资车

车子的侧面与上代车型基本一致,不过仔细可以看出车窗有点上扬,变得更加的飘逸,有明显的动感变化。尾部则是变化最大的了,更加的厚实,尾灯采用了新的造型,C字形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尺寸也有所增加,车长达到了4625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轴距增加了30毫米,所以后排的空间应该是增大了不少的。

SUV

车里的表现也有一些明显的变化,中控台的空套的出风口移到了两侧,原来是在屏幕的上方,副驾驶前部的台面有多种材质进行拼接设计,上下面都是软软的材料,设计更加的立体了,提升了整体质感。但总的来说,还是以使用为主,另外中控那一大一小,上下设计的屏幕还不错,而且还是大屏幕,总之内在科技感很强啊!此外还有三幅式多功能的方向盘以及半液晶的仪表盘等等,都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越野车

新款车字的配置也是丰富了不少,全系都标配了车道保持以及自动防碰撞的制动以及自适巡航等等,驾驶者的体验肯定是不差的了。当然,动力方面也不用担心,因为新车采用的是2.0L的上水平发动机以及2.0L水平对置发动机搭配的混动车,别忘了,还有四驱系统。

汽车

所以新一代车子在驾驶者的体验以及乘坐着的感受上都下了功夫,据体验者反馈,这个车子开起来比上一代质感要强,同时还在这一代把隔音功能做强了,非常不错!这款车子的进口价格应该是在22万元起,似乎与丰田明年要售的RAV4四驱版本一样的价位,希望新一代的森林人可以在市面上取得新的成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