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俩都因饰演“猪八戒”走红,一人变名导开豪车出行,一人却低调

对于猪八戒这个神话人物,相信不少国人不会感到陌生。作为《西游记》的主人公之一,他也早已经是家喻户晓了。而不少人奉80年代的西游记为经典,有些人也因为猪八戒这一角色走红。今天我们要说的,就是这样的人。

《泰囧》一部电影造就了徐峥,这部片子一举奠定了徐峥的导演身份。后面徐峥指导的片子,票房也是相当可观的。而在做导演之前,徐峥则是演员,演过不少剧,像是什么《李卫当官》啊,而在这之前,有一部“神剧”让徐峥出名,那就是《春光灿烂猪八戒》。

这部剧,不光是让当时身为演员的徐峥有了名气,更是牵起了他与自己的妻子小陶虹的缘分,最终步入了婚姻的殿堂。而一开始,徐峥没啥名气的时候,他的座驾则是一辆不到售价10万的标致206。而逐渐有名之后,他也换了不少车,奥迪、宝马等等都见证过他的奋斗史。

而另一位也可以说是“猪八戒专业户”,那就是谢宁。谢宁因为其憨厚的长相曾经多次饰演过猪八戒,在《宝莲灯》中,在《魔幻手机》中。而这些年他也有了一定的积累,但是座驾还是很低调的,是一辆4、50万的别克GL8商务车。这款车的外观还是很霸气的,而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所以不少艺人拿它作为保姆车。

总结:那么大家喜欢他俩吗?还喜欢哪些人饰演的“猪八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