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步价不到7万的致炫,配置却是应有尽有

说起国产小型两厢车,致炫绝对算的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凭借着超低的价格和舒适的驾驶感受,上市至今一直都是非常热销的一款车,至2017年它的全球累计销量已经达到了500万台,可见它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致炫共推出10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区间为6.89万——10.13万元。

在外观上,致炫采用了黑色阶梯式进气格栅,搭配灵动的前大灯,使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侧面腰线设计线条感明显,增添了几分硬朗和运动范儿;尾灯采用了不规则C型设计、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炫酷感十足。

内饰上,致炫有黑色/黑色、黑色/米色两款搭配,同时还大面积采用了仿真皮和绗缝工艺,增加了车内质感。中控主部位运用镀铬装饰条设计及黑色钢琴烤漆面板,两者相辅相成大幅提升了时尚感,整个内饰处处都充满了设计的诚意。高配车型还配置了电动天窗、发动机电子防盗等,便利性提升明显。

安全配置方面,致炫可谓是良心之至,全系标配HAC坡路起步辅助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BA制动辅助控制系统、VSC稳定控制系统等安全系统。除此以外,致炫的被动安全配置也毫不逊色,比如配有前排双SRS空气囊,后排中间座椅享有和前排一样的三点式安全带,独有的GOA车身和前后防撞钢梁等,在提升安全性方面又进一步。

动力上,致炫搭载的1.3L与1.5L Dual VVT-i双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73-79kw,最大扭矩为123-140N·m,传动系统方面有五档手动和最高模拟8个挡位的S-CVT无级变速箱与之匹配,工信部的综合耗油量为5.1L,燃油经济性可谓是相当可观。

自带丰田品质的致炫,出自丰田全球模范工厂广汽丰田,不仅配置丰富,其安全性遥遥领先同价位同级车型,起步价不足七万,是家用代步车的优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