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个汽车品牌库存车超警戒线,随时面临停产,买车时千万注意!

这5个汽车品牌库存车超警戒线,随时面临停产,买车时千万注意!5个库存车超警戒线的汽车品牌,随时面临停产,网友:真是没想到

对于库存车,很多人都比较清楚,是由于车辆长期滞销所带来的一种现状,当然对于很多汽车生产厂家也是有库存车警戒线的,超过警戒线就证明了车辆的不畅销,生产线就会停止一段时间,加大力度清理库存车。这中间有一个库存车系数,一般库存车系数超过1.5就会被迫停产,但是小编要说的这几款车的库存车系数均超过2.0,高度超过警戒线而面临停产,各位买车时一定要注意。

第一款是福特汽车,现在福特汽车在中国的销量可以说非常差,相比之前的处境可以说是天上地下,目前能支撑福特销量的竟然是福特福睿斯,就证明这家企业的日子非常的难过,现在的金牛座优惠完之后,18万就能够提走这款C级车,但是销量依旧不佳。

第二款是现代汽车,这个汽车品牌库存车超警戒线很正常,相信很多人都能猜得到,主要原因是因为国际关系和汽车本身的产品力不行,导致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缩水严重,据统计,现代汽车这几年在中国汽车市场缩水超过三分之一,有这样多的库存车不足为奇。

第三款是荣威汽车,对于荣威汽车的车辆本身是非常不错的,毕竟有着上汽的老底子,在产品力方面不会逊色于现在的吉利汽车,但是这个汽车品牌似乎与很多自主品牌不太一样,给人的感觉完全不是特别接地气,这应该是上汽集团故意为之,就像上汽名爵也是这种感觉,现在几乎快成为小众汽车了。

第四款是奇瑞汽车,这款车能够有这样多的库存车一点也不稀奇,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奇瑞汽车的内部似乎有些纷乱,尤其是这几年,推出的汽车品牌完全让人眼花缭乱,也有很多懂车的网友难以分辨这是否是奇瑞的汽车品牌,这样的效果并不是特别的出色,会对未来的品牌影响力产生很大的影响,吉利之前的品牌也很多,统一回归为帝豪的车标之后,在中国的影响力大大增强。

第五款是宝骏汽车,这个汽车品牌的库存车超过警戒线让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因为很多人认为这个汽车品牌在国内非常畅销。但是小编认为这辆车的库存车超警戒线是必然的,因为这个汽车品牌的很多车型出现很大的一个问题,那就是车身生锈现象特别严重,宝骏560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停产,宝骏530在短短的两个月间,销量由20000变成不到3000,库存车不超过警戒线就怪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