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天籁正式敲定上市时间,“移动沙发”变性能车,或不足20万

日产天籁这款车型我们都已经非常熟悉了,它与本田雅阁,丰田凯美瑞,马自达阿特兹同属一个级别,也是国内销量和口碑最好的日系轿车之一。在早前,日产天籁在国内市场拥有着非常不错的地位,口碑和销量都非常出色。但是近两年来,随着国产汽车的崛起,和十代思域的火爆,或多或少给天籁带来了一定的压力,而同时也因为天籁迟迟不肯改款的原因,导致天籁逐步走向了下坡路。2018年是众多汽车商发展的一年,丰田推出了全新的亚洲龙,本田推出了十代雅阁,马自达正在对新昂克赛拉进行研发,而日产天籁也即将迎来改款,这也是为了挽回此前被挤压失去的市场。新一代天籁正式敲定上市时间,“移动沙发”变性能车,或不足20万

新一代日产天籁已经正式确定在本月18号进行上市,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天籁得到了非常大的改变,网上宣传“移动沙发变成性能车”,不仅针对颜值和各项细节,对于性能也是进行了不小的提升。

首先是在外观上,新车将迎合当下市场流行的年轻运动风格,与十代思域样,全新天籁将注重运动风格的转变。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网状式进气格栅,在周围还配有镀铬金属的收边,镀铬金属与两侧大灯组相连,车头造型较比现款车型将更加具有“俯冲感”,在车头周围的细节之处也同样进行了一些变动,使得前脸更具激进感和突进风格。

在车身侧面,新天籁没有像十代思域那样沿用大量的线条进行勾勒,而是一体成形,使得整个侧面看起来非常流畅,腰线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也非常优美。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车顶设计,造型比较偏向轿跑风格,前后有着非常完美的搭配感,在不缺少运动气息以外,还保留了当下流行的运动气息,定位更加准确至年轻领域。

内饰上,以往我们对日常车型的评价就是“移动沙发”,因为日产车型的座椅比其他品牌要更加出色,舒适度也非常高。而在全新的车型上,天籁不仅保留了过去的理念,还针对内饰的风格进行了改变,中控配备了独立式显示屏,中控台布局要更加简洁清晰,增加了运动方向盘,整体的风格与外观一样,注重运动风格。

动力上,新天籁除了保留了经典的2.0L自吸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款与英菲尼迪QX50同源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主要的特点能使节油性能得到一定的提升,最大输出功率为252匹,传动系统匹配了CVT无极变速箱,官方宣传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5秒。

总体来看,新一代的日产天籁将着重于性能方向的发展,全方面的升级使得其更加接近与完美,整体的设计也更加符合国内消费者购车的审美。但是,作为一款大幅度的改款车型,新天籁的售价也将会进行一定的调整,预计售价或将与十代雅阁同级别,不超20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