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中国诞生一个全球性品牌,我猜是“WEY”你觉得呢?

昨夜,WEY品牌迎来两周年庆典。

出人意料的是,五大车企掌门人为WEY送上视频祝福。

一汽董事长徐留平、东风董事长竺延风、北汽董事长徐和谊、吉利董事长李书福、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齐齐亮相。

这一定会成为中国汽车品牌团结一致的经典画面,不管今后车市是飞速发展还是依旧低迷。

而这一天也确实不平凡,不仅标志着WEY走过两周年,更是品牌迈入“20万辆时代”的历史性时刻。

最后,品牌的创始人魏建军压轴出场。

他以“从中国的WEY到世界的WEY”为题发表了精彩演讲,表达了致力于“把中国的豪华带向世界“的远大志向。并表达了期待与其他自主品牌携起手来让更多中国人使用中国车,也让更多中国车跑向全世界。

WEY的品牌logo是保定的旗杆,从旗杆,到WEY,再到下面的保定(poating)都由魏建军亲自搭配,在他看来,WEY是旗杆,也是标杆;并且WEY还是中国唯一以创始人姓氏来命名的汽车品牌。

中国的WEY

2016年11月,WEY横空出世,开创了“中国豪华SUV”这一新概念。

两年来,WEY收获了20万车主的信任,成为了第一个拥有20万用户的中国豪华品牌;

两年来,WEY成功打造了丰富的产品矩阵,相继推出了四款量产车型VV7、VV5、P8和VV6,以双擎并轨的产品阵营联动出击,在中国品牌中一枝独秀、并且赶超合资品牌;

WEY P8

没错,中国品牌的战略眼光一定要宏远,当世界汽车品牌纷纷在中国瓜分市场的同时,中国品牌也应该“走出去”,去争夺外国市场。放眼世界汽车舞台,与国际豪华品牌同场竞技,是以WEY为首的中国高端品牌需要做的。为此,WEY在未来五年的计划,看上去颇为果敢。

其次,当2017年VV5荣膺法兰克福车展最佳车型之后,WEY品牌将在2019年再战欧美主流车展,并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最先进的技术创新储备和重视当代豪华理念。此外,WEY还计划在2021年正式出征海外市场,进军北美和德国市场,将中国豪华SUV品牌与产品带入全球。

如今,WEY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德国、印度、奥地利和韩国设立海外研发中心,构建了以保定总部为核心,涵盖欧洲、亚洲、北美的全球八大研发中心布局。

在新能源方面,WEY同样步伐坚定。

WEY已在德国慕尼黑的研发中心和保定的国家级氢能创新中心联合组建了一支超过600人的世界级氢能技术研发团队,并入股了全球最大的加氢站运营商——H2M。

计划在2022年,WEY将推出首款氢燃料电池量产车型,而这也意味着WEY成为全面探索插电混动、纯电动和氢能源技术路线的中国豪华品牌。

相信氢燃料电池量产车的推出将成为WEY品牌决胜新能源时代的制胜武器,同时也为汽车产业格局带来巨变。

不难看出,将“中国的WEY”转变为“世界的WEY”,魏建军志在必得。

当然,中国车企冲击全球市场还缺少关键性的一环。目前,中国品牌的智能化产品已经领先于合资品牌,这就是中国品牌“走出去”的亮点之一。

为此,WEY在品牌之夜上也正式发布了“C+智能战略”,通过实现车主与社会的互联互通(Connection),构建智能生态及服务的生态社群(Community),推进智能驾驶技术以实现智慧出行(Carefree),达成满足最严苛智能安全要求的无忧承诺(Commitment)。

两年前,WEY的出现,扮演着冲击15万元以上合资市场领跑者的角色。而今天,WEY将再一次担负起中国品牌向上突围、向外突破的先锋重任。

还是那句话:如果中国诞生一个全球性品牌,我相信一定是WEY

世界舞台,WEY来如何,前行不止,充满期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