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追尾传祺GS4,下车后,五菱车主:这差距我难以接受

现在国内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哈弗是遥遥领先,不过也有一些品牌过得还不错,这其中就有传祺;而说到传祺就不得不说下传祺GS4,这款车上市就几年的时间,但是卖出一百万辆只用了三年半的时间,这个销售速度是要比哈弗H6还要快。传祺GS4的销量这么高,除了外观比较时尚外,其中内在也还行,最近就有辆五菱荣光追尾了传祺GS4,结果两车受损的差距让车主接受不了。

这是一位传祺GS4车主在网上分享的照片,这位车主表示,他购买的传祺GS4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结果就在高架桥上被五菱荣光给追尾了,想起自己的新车让五菱给撞了,心里还是很心疼的,不过细看了传祺的受损程度,还好不是太严重。这次被追尾的原因,是因为前车变道,传祺GS4车主踩了急刹车,然后五菱荣光就追尾上来了。

传祺GS4受损程度不是很严重,但是五菱荣光就要严重很多,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五菱荣光车头多出变形,引擎盖、大灯、翼子板、进气格栅都得更换,这些东西看着都要掉的感觉,很多人都说五菱很不错,但是这一追尾,五菱就显露原形,五菱荣光车主下车后,看到两车受损差距这么大,表示有点难以接受。

我们在细微的看下传祺GS4,看上去就只需要换下保险杠,因为后防撞梁都没有变形,对比下五菱荣光,这质量还算可以吧?这次追尾事故,传祺GS4表现的确实很不错,如果乘车舒适感再好一些的话,我估计销量会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