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思进取会被淘汰!早已消失的5家合资车企,可能你连听都没听过

不思进取会被淘汰!早已消失的5家合资车企,可能你连听都没听过

对于现在这个时代情况,不管是在哪种行业下,都必须要面对的一种趋势,就是若不坚持本身的创新与进步,就会被同行更优秀的产品代替,而在没有更多的市场情况下,就会惨遭倒闭。这种现象对于汽车这个行业也是一样的,而且由于最近几年大家都开始购车,所以也吸引了很多的车企加入市场,而相对的也会有很多车企淘汰。这种现象不仅对于自主的,还是合资的都是一样的。小编想告诉大家,不思进取会被淘汰!早已消失的5家合资车企,可能你连听都没有听过呢!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第1家:惠州雪铁龙。当初这个品牌在进入中国市场的时候,是分两种路线发展的。一种是与东风合作生产,另一种是在惠州独自发展生产。在惠州的这部分生产的车型都是比较豪华的,因此在价位上也来说比平常高些。但是对于九十年代的人们来讲,没有多少人会花这么多钱去买一辆车,所以它很快就从惠州消失了。

第2家:贵州云雀。这个车企的名字大家可能一点都不熟悉,但是要是提到斯巴鲁大家就会有印象了。在八十年代的时候,斯巴鲁就已经在国内市场上活跃了,这一点是大家不了解的吧,那时候他们进入后就与贵州的航空合作,而当时的云雀就是斯巴鲁REX车型,但是那个时候的车型组装还是比较一言难尽的。

第3家:广州标致。这个牌子相对于第二种,大家就熟悉多了,在八十年代的时候法国PSA就与广州的汽车合资了,当时最有代表性的就是标致505。而这辆汽车的表现是非常超前的,但是当时法国方面不同意使用国内的零件,这样以来就大大提高了成本,所以也就卖不出去了。

第4家:北汽三菱。要说起三菱牌子的汽车,想必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提到三菱首先反应过来的也是广汽或者东南,要是说北汽的话可能就不会有很多人知道了。其实在零四年的时候,这两家就已经合资了,而且当时研发的车型还非常的个性,只不过后来因为北汽的战略进行了调整,就渐渐不生产了。

第5家:长春奔驰。对于奔驰这个名字,大家肯定都是比较熟悉了,要是长春奔驰,可能就没有多少人知道了。实际上这个品牌在市场上发展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在这短暂的几年中,销量是非常令人上火的。一共生产了不到一千台,而且还是专门给官方高级干部使用的,现在也基本看不到了。小编查看了一些网友的评论,他们也在说,不思进取会被淘汰!早已消失的5家合资车企,可能你连听都没有听过呢!看来,大家都很关注这件事啊!

小编想告诉大家,不思进取会被淘汰!早已消失的5家合资车企,可能你连听都没有听过呢!看到这里,大家都清楚这是怎么一回事了吧!小编之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希望大家以后去买车的时候,都能够选择那些质量有保障的汽车品牌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