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奢华完美融合,源于上世纪经典双色车漆,迈巴赫S级

科技与奢华完美融合,源于上世纪经典双色车漆,迈巴赫S级

奔驰S级刚上市的时候,有一句广告词“汽车的发明者,再次发明汽车”。奔驰是全世界最成功的豪华汽车品牌之一,在历史上虽然有过很多一度能和奔驰媲美的豪华品牌,但是现在都落寞了。奔驰S级也一直是奔驰定位旗舰的全尺寸豪华轿车。

迈巴赫S级,就是在这代奔驰S级基础上诞生的超豪华车型,其竞争对手是保时捷帕拉梅拉、玛莎拉蒂总裁,甚至是宾利飞驰等车型。迈巴赫S级定位要高于奔驰S级一个级别,前段时间,最新款的迈巴赫S级在国内亮相了,而且是双色车漆设计,这种风格,自上个世纪就诞生了。而且一直是超豪华车型的专属元素,双色车漆的成本更高,特别是对于一款量产车型。普通的常规车型都是纯色车漆设计。

迈巴赫S级车长5466mm、轴距3365mm,对比一下奔驰S级车长5259mm、轴距3165mm,宾利飞驰5299mm、轴距3066mm,可以看到迈巴赫S相比奔驰S轴距长了200mm,这可是差距是相当的夸张了,就算是和最顶级的宾利慕尚车长5575mm、轴距3266mm,相比,也不落下风。

迈巴赫为了突出其豪华和尊贵,有很多自己的专属设计,迈巴赫S级中网是瀑布式格栅设计,保险杠下风包围大量的镀铬处理,车身十分的修长,后车门相比奔驰S级更窄,方便后排乘客的上下。奔驰后车窗还有迈巴赫标志设计。尾部排气走位全是镀铬处理,十分的精致。

内饰方面相比奔驰S级变化不大,毕竟奔驰S级的内饰就相当的豪华了。德系BBA中,奥迪的设计最有棱角、线条锋利,新车型设计偏向年轻化。宝马的设计,车身起伏隆起多道钣金线条,很有力量感。奔驰的设计,线条舒缓、柔和,最有优雅气质。迈巴赫S级内饰大量的曲线设计,和车身的风格保持一致。怀挡设计,中央通道也很简洁,两块并排的液晶屏幕也不缺乏科技感。

作为一款定位超豪华的车型,12缸发动机必不可少,6.0T V12发动机,630匹马力,最大扭矩1000牛米,7挡手自一体,整车质量2424KG,官方百公里加速4.9秒。 此外还有3.0T V6发动机,367匹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4.0T V8发动机,469匹马力,最大扭矩700牛米,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迈巴赫S级就算是低配版本的发动机,性能都是十分强力的。

作为这个价位的旗舰豪华轿车,各种配置都是“爆表”,用到、用不到的全都有了,常规的配置不多说,夜视系统、空气悬架(高低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电吸门、感应后备箱、前后排座椅 加热 通风 按摩 记忆 肩部 腰部等部位调节、柏林之声音响、后排遮阳帘、后排隐私玻璃,各种配置一样不少。

作为奔驰定位最高端的旗舰轿车,各个方面表现都是目前最为顶级的,你们对于迈巴赫S级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