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来了,就想问问是不是你的菜?

熟悉宝马的朋友们应该都清楚,宝马X1、X3、X5三个车型之间外观造型是比较相似的,正如宝马X4、X6也是有相似点的。但是宝马x2好像既不像x1的类型也不像x4的类型,风格比较独立,或许这正是它的魅力所在吧!

多边形的双肾前格栅和整个贯穿式设计的水箱护罩也变得更宽大了,未开眼角的天使眼显示出来它的魅力,前保险杠随处可见的线条配合上扁平化且狭长的大灯,层次相当分明,双U型日行灯赋予了X2别样的神态。

前脸依旧是最具辨识度的宝马家族化元素。

宝马X2的车身侧面简单干练,并没有过多复杂的线条。值得一提的是,C柱两侧的蓝天白云LOGO成为宝马X2最醒目的外观特征,事实上这也是为了向宝马2000CS和3.0CSL经典跑车致敬,从中也不难看出在宝马X2身上也传承着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细节之处打动心细之人。

车身线条更具美感,高度看上去也比较低矮。得益于车身低矮的原因,使得宝马X2更具运动感。最重要的是宝马X2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什么是风阻系数呢?敲黑板了,知识点来咯:风阻系数用Cd(Drag coefficient,即风阻系数)表示,这个值越大,同一物体所受到的空气阻力越大。而汽车靠驱动力拉动,当时速达到110km/h时,风阻占到所有阻力的70%以上。其它条件一定情况下,所受空气阻力越小,油耗自然就小,这就是所有车企都愿意强调自己风阻小的原因。

宝马 X2标配8.8英寸中控屏,除了提供有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服务外,还支持Apple CarPlay功能。现在看电影,都喜欢看iMAX这种宽屏巨幕,不但清晰度好,而且视觉感受也很震撼。X2的中央屏幕设计也有异曲同工之妙,拥有同级尺寸最大(8.8英寸)、清晰度最高(1280*480)的屏幕,兼具设计感与视觉体验。并且,宝马X2采用了宝马最先进的第六代iDrive系统,浮动式卡片菜单就像iPad中的图标一样便捷。同级别独有的触控功能,就像使用iPad和手机一样流畅便捷、交互友好。

宝马X2定位于全能轿跑车(SAC:Sport Active Coupe),不但要看着运动,开着也要更运动才行。因此宝马率先在X2上应用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符合X2定位的同时,换挡速度更快,换挡更加直接,而且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兼具出色的驾驶性能和更低的油耗表现。这款全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宝马M4(百万级高性能轿跑车)车上的双离合变速箱都来自同一个供应商,出身名门,品质可靠,性能卓越。这种感觉,就像好的导演就是票房的保障,比如斯皮尔伯格出品,必属精品。

也许你就要问了,为什么xDrive 25i车型才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呢?正所谓,适合的才是最好的。xDrive车型与sDrive车型因为定位不同,调教肯定会有所不同。前者更注重多路况,尤其是恶劣路况的适应性,因此对于低转速、大扭矩的要求更高,8AT能够更好的满足这种需求;而sDrive更多适合于城市路况,更侧重于运动性能,因此换挡直接快速、重量更轻的双离合变速箱更加适合。

各位筒子们,看到这里来说说看,宝马X2是不是你心目中的菜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