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胡军遇上全新一代CC:睿智人生,翩然若惊鸿

他是塑造了众多铁血硬汉形象的演员胡军,用侠骨柔情触动了无数人;亦是变革时代中的睿智精英,以风趣之姿品味生活大美。它是最美大众车全新一代CC,集独到的美学设计与超然实力于一身,引领着都市潮流。当胡军与全新一代CC相遇,在光影交错之中,展现卓越生活的奥义。

品非凡之美

从保尔柯察金到朱元璋,从项羽到乔峰,胡军演活了一个又一个创造和改变历史的英雄角色。他不但在表演艺术中传神地演绎非凡的英雄意象,还在生活中不断拓展新的边界,推出了自己主理的男装品牌。胡军将自己的硬汉风格延伸到服装领域,在现实之中传递足以引领潮流的美学新观。

与胡军引领睿智男性审美潮流一样,全新一代CC有着自己独到的美学意趣。它采用“魅•动 美学”设计理念,将经典跑车设计元素与溜背车的优雅融合在一起,重新定义了运动与尊贵。尤其在光影之中,阴与阳不断对峙、渗透、转化,更凸显全新一代CC的设计魅力。突破性的U型前脸层次分明,在光线作用下更显现出雕塑般的立体美感。宽大立体的上格栅则与敏锐如豹的全LED大灯组融合,六条特征线形成的直瀑式引擎盖营造出飞驰之姿,待大灯点亮之时,更有夺人眼目、飞驰而出的凌厉动感。

随着光影的流转,全新一代CC的侧面线条展露出多变的魅力。低伏的轿跑车轮廓,与经典的无框车门、独居一格的掀背式尾门以及19吋的大尺寸轮毂融合在一起,如同盛装的绅士一般优雅。两条锋利的线条在其尾部营造出肌肉感,在全新样式的LED光源的映衬下,更加撩人心魄,令人不禁感叹:世间竟有如此优雅自信之物。或许也只有“美至惊鸿”这样的词语最能描绘出初见全新一代CC时的心动,一如胡军饰演的乔峰饮酒断义、项羽乌江大战带给人的触动——真正的美绝非仅仅流于表面,更是一种足以触动内心的成熟风范。

享一方清宁

最睿智的生活家,并不盲从于潮流,而是遵从内心、忠于自己。胡军曾说过,经历了这许多年,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在热爱的荧幕中运用自己的理解诠释一个又一个角色,也乐于回归家庭、享受人间烟火的惬意与自在。

在全新一代CC车内,胡军感受到了身心的自在。兼具时尚与尊崇的车内空间,予人以一方清宁与舒适,在惬意之中直面自己的内心。目光所及之处,环抱式设计延展了视觉空间,而大量转折线的运用配合真金属、碳纤维饰条和饰板,仿若迷人的艺术作品。即便在出风口这样的细节处,也能发现与中国古琴设计如出一辙的贯通式设计。如此种种,用浓郁的时尚艺术,营造出一方专属于车内人的艺术空间。

不过,所有的时尚与艺术全部建立在舒适之上。得益于MQB B平台优化的空间布局,2,841mm的轴距带来充裕的大空间,坐在车内身体也能随意舒展。与之匹配的则是无微不至的舒适配置,全方位降噪静音措施配上后排深色防紫外线隐私玻璃,足以营造出静谧的私人空间。而前排Nappa顶级打孔真皮座椅,具备12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记忆功能,使得驾乘者都可舒适乘坐。在行车途中,更不能忽略的便是Dynaudio丹拿高级环绕音响,挑上几首珍藏的音乐,静候着天籁之音响起,在车内随时享受如临现场般的极致听觉体验。

驭万里山河

静如处子,动如脱兔。全新一代CC也有着不止一面的特性,既可提供静谧的车内空间,也能如跑车一般肆意驰骋。胡军被全新一代CC纯粹的德系轿跑车运动基因吸引,他酷爱机车,也在这辆轿跑车中感受到自由追风的酷感。从平衡的车身比例到轻量化的设计,都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不俗的驾控体验。为其提供动力的是大众第三代EA888发动机,匹配七速湿式DSG双离合变速器,澎湃强悍的动力输出与密无顿挫的换挡感受结合在一起,使得驾驭者随时可以获得尽在掌握的驾控感。

得益于第二代DCC动态底盘系统,全新一代CC可以提供“经济”、“舒适”、“标准”、“运动”和“个性化”五种驾驶模式。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中,驾驭者可以自由选择驾驶模式。科技亦是全新一代CC进化的方向,如胡军不断在事业与生活中拓展新边界一样,这辆德系轿跑也依托科技实现了自己的跨越式提升。ACC 3.0高级自适应巡航系统、HUD平视显示系统、Lane assist车道保持系统、PLA 3.0第三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足以让驾驶变得前所未有的轻松。

从胡军到各行各业的时代精英,他们无不是永不停歇的进取者,既奋力追逐事业与理想,也乐于享受生活之趣。与他们为伍的全新一代CC,也在自己的维度上演着进化大戏,用美至惊鸿的美学设计与纯粹的运动性能,助力时代精英驰骋于人生大道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