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回归到家庭轿领域,内部的搭配让你感觉特别惊讶

汽车是每个家庭都是特别不错的代步工具,在冬天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抵抗寒冷,夏天的时候可以帮助我们对抗,今天我们要来说这台强势回归到家庭轿车的领域,这个类型的汽车就是东南A5翼舞,这款车最新设计理念的使用,让这台汽车表现出了特别有档次的感觉,除了外观让人感觉到喜欢,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让人惊讶的内部搭配。

翼舞这台车在设计上边使用了稍微倾斜到了驾驶座位,悬浮在空中可以触摸的中央控制屏幕,中央控制屏幕区域层次的感觉特别分明,简单特别容易被操作。搭配着黑颜色和棕颜色两种搭配颜色,让内部的装饰整体他感觉没有失去任何的档。虽然搭配是比较简单,但是也是可以实际用到而且也是耐看。

悬浮在半空中的控制屏幕,让里边搭配的部分提高了档次,九英寸触摸控制的屏幕,还会带着一些科学技术的感觉,也是现在特别流行时尚的设计元素,既可以特别实际使用还可以特别的美丽。三个连接外边点的多种功能方向盘,搭配的是银颜色镀铬的装扮条,属于家庭汽车型号中主要流行的设计。

三点和九点位置凹进来的槽特别符合人们身体工学的设计,在握着的时候感觉也是比较扎实,按键形式的方向盘也是比较容易操作。

仪表盘上边不是标准的配置,而且是会出现在高级搭配的汽车型号上边,仪表方向盘就已经被分成了三个地方,汽油的数量和水的温度全部都是分布在两边的位置,其他重要的行车信息全部都是在中间。

它显示出来的效果还是比较不错。当然了在高级汽车型号上边的搭配,新车是有自动开启的空调,使用的是比较传统的旋转按钮跟按键相互结合在一块,尽管它们的样子并没有特别多的新鲜感觉,但是比较宝贵的就是操作时候是比较简单,适合我们在驾驶的过程中不用看就可以直接开始操作。

座位材料使用的是仿造的皮革,它们使用的颜色是棕色,符合在里边装饰比较沉稳的基本调子,整体的造型是比较宽厚,能够给大家带来一种特别不错包裹的感觉,但是比较遗憾的就是即使是比较高级的汽车型号,有只是可以提供手动调整的方式。综合在一块来说,这台车内部的搭配也是符合消费者的心理。

悬浮在空中的触摸屏幕使用颜色比较沉稳,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风格,它毕竟是一款比较偏向年轻形式化家庭使用的汽车,里边的装饰特别激进或者是保守都不是特别的合适,只有在两个中间找到一个和平的点,这样才会有特别不错的结果。

小编认为这台车整体的效果还是不错,是年轻人比较喜欢的汽车类型,你们对于这款车有什么样的感觉,都可以和小编沟通一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