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50万,在为买宝马还是奥迪纠结时?先看看这款奔驰!

如果你有50万,在为买宝马还是奥迪纠结时?先看看这款奔驰!奔驰是豪华中型车市场非常热门的一款车辆,车子完美的外观以及简洁明了的内部装饰都是非常吸引人的眼球。全新的奔驰c级,在改变了款型以后以优质的系能,以及完美的外观吸引了更多人的关注。全新的奔驰c外观有一些细微的改变,而且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车子还使用了微型混合的系统。

奔驰c是改款以后新增的一款车型,它分为标准轴距和加长轴距的版本,而且使用了全新的动力系统。车子性能提升了很多,而且行驶起来也是特别的舒适平稳。改型后的车子延续了之前的一些设计方案,在造型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细节之处还是有很大的改变比经管的车型更加的细腻精致。

改进后的车型进气格珊使用上了全新的运动型号的闪钻格栅,横向辐条的数量也减少了一条,车子大灯内部的结构也有了一些不同的改变。大灯矩阵分成了两行的排列,都使用的是标准的LED光源,日间行车灯带的样式也有了一些细微的改动,整体的效果看起来更加的锐利炯炯有神。

车身的侧面和它的尾部保持了前一款的设计风格,尾灯的内部结构也有了一些不同的修改。变得更加的吸引复杂内部的LED光源与前大灯遥相呼应。车子的轮廓边缘,在点亮的时候显示出了C子的形状,和奔驰c级的名称非常的相对应。车子后部的线条也非常的简洁流畅,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的醒目,吸引人的目光。

车子内部的装饰也是和前一款特别的相似,在造型的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差别。全新的车型已经换成了三幅的方向盘,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实用,效果看起来也更加的精致帅气。方向盘装饰还是特别的有质感,摸起来的舒适感也是特别强烈,上面的一些按钮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顺手实用,使用的是两种配色的装饰风格。

车的内部使用了全液晶的仪表盘,而且还是有多种主题可以选择。车的中央控制屏幕也是更换成了更加高级的10.25英寸的触摸屏。方向盘上面有双拇指控制系统,可以通过触摸的方式操作触摸屏上的一些功能。全新的系统支持现在非常流行的各种先进的多媒体功能,使得驾驶者能很快的融入多媒体的使用当中。

车子动力方面也有了很大的改变,它使用了混动系统的配置,而且发动机的配置也是有两种选择的。混合动力的电机可以保证大功率的输出,让车子运行起来更加的性能完美。车子的变速箱配备也是9AT变速箱装置,车子在行驶的过程中轻松变速换挡。行驶当中换挡的速度让驾乘人员没有任何的感觉。车子刚换了新的动力系统,所以车子的排量是会有所改变的。车子后视镜集合了转向灯,这样可以很好的提醒车辆以及行人,后视镜的镜面使用了双曲率的设计风格非常明显的扩大了后方的视觉效果。

本文由汽车未解原创,带你一起涨知识!(声明:图片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立马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