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6将于12月15日上市 预售37万元起

日前,58车从从蔚来官方获悉,旗下全新5座纯电动SUV——蔚来ES6将于12月15日在2018 NIO Day蔚来日上正式发布上市,新车是一款5座中型SUV,其定位低于ES8。新车已于11月30日开启预售,并公布预售价为37万元起。随后于12月1日开启预售,且由蔚来ES8车主邀请是优先预订ES6的唯一方式,具体执行以蔚来APP公布的信息为准。

『此前曝光的蔚来ES6设计图』

外观方面,蔚来ES6的前脸设计与ES8十分相似,不过虽然采用了同样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但ES6还是针对大灯、前包围进气口等细节进行了调整修改。其尺寸和侧身造型也有着明显变化。据官方表示,ES6轴距达2900mm,并且全系标配全铝车身及双电机智能电子四驱。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将低于5秒,跻身“4秒SUV俱乐部”。

『蔚来ES6预告图』

此外,根据此前信息来看,未来这款车继续会由江淮汽车代工,蔚来首席财务官谢东萤表示,蔚来利用10月初中国国庆假期为第二条生产线安装设备,新的生产线将满足不断增长的ES8订单需求,还将会用来生产ES6。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