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这车真厚道,下探4万,月销50000+,为朗逸捏把汗

日系三巨头在我国是非常受欢迎的,而日产的车型更不用多说了,凭借着它出色的CVT无级变速箱,以及舒适的沙发座椅,备受人们的关注。今天我们来聊一聊日产轩逸这款车,从各方面来看,这款车都是不错的,只不过它长期被大众的朗逸给压过一筹,而日产自然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所以对它采用了下探4万的政策,让它变得更为亲民。不得不说这招确实成功,让轩逸在11月份获得了50000+的好成绩,今天让我们再了解一下它吧。日产这车真厚道,下探4万,月销50000+,为朗逸捏把汗

从前脸来看,日产的车型总是有种家族的特色,看久了能给人带来一些审美疲劳,但是在细节上,日产却总能给人带来不少的惊喜。熏黑式的进气格栅,让轩逸显得非常的精致,再配合上L型的LED光带之后,辨识度大大增强,而底部的雾灯设计也是十分精致的,整个前脸的层次性得到了很好的表达。

再来看下侧面吧。作为一款紧凑型的轿车,轩逸的侧面表现也是不错的,溜背式的造型让它看起来更为流畅,再配合上有弧度的腰线,层次感表达的也不错。而且后视镜饰采用了双色的设计,双色相间的搭配是一大亮点。而在空间表现上,它有着4665mm的车长,轴距达到了2700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是佼佼者。

在内饰方面,轩逸这款车也是用了心的,虽然没有什么高科技的配置,但是亲民实用的风格也是受消费者欢迎的。双色的内饰设计,使得这辆车非常的温馨,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非常的合适。还有着双筒式的仪表盘,配合上三幅式的方向盘之后,有着很不错的实用性,能带来很不错的驾驶体验,当然“大沙发”也是一大亮点,在上面小憩一会是非常幸福的。

最后来看下动力方面吧。这款车搭载了一台,被誉为“黄金动力”的1.6L发动机,作为家用代步车来说是非常合适的,有着充沛的动力,而且油耗表现还不错,根据工信部的数据,这款车有着百公里6.1L的好成绩,能够大大减轻经济压力。至于传动方面,则是匹配了5挡手动的变速箱,能够满足日常使用,平顺性也非常不错。

总的来看,在亲民的紧凑型代步车中,轩逸的表现是非常厚道的。颜值颇为时尚,而且内饰和动力也都非常实用。不光如此,这款车现在有着下探4万的政策,所以才能获得11月份的销量王,真是要为朗逸捏把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