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奥迪比“大嘴” 现代2019款ix35上市销售

近日,北京现代宣布旗下2019款ix35正式上市销售,此次年型换代的ix35引入了三款1.4T车型,并且保留了之前的5款2.0L车型。售价在11.99—16.19万元之间。

2019款ix35最大的变化相信各位一眼就能看出来,没错,嘴更大了。进气格栅的尺寸较老款增大了不少,大嘴不仅仅有奥迪,还有现代。头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让新ix35看上去比老款精神了不少,此外新车还在前后轮眉上增加黑色防擦条,也让它有了一丝越野的气息。总体而言,外观改动是成功的,毕竟现在车企都在往年轻化发展。

2019款ix35在内饰方面并未做太大的改动,只是在配置方面全系增加了自动启停,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但相信大多数消费者并不会使用自动启停,但有总比没有强。

动力部分是2019款ix35最大的变化,新引入了1.4T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103kW(140Ps),峰值扭矩242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虽说动力不如2.0L,但百公里油耗要比2.0L低1.5升,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得不错,而且扭矩要高于2.0L,作为一款SUV车型,扭矩是一个很重要的参数。而2.0L车型与老款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118kW(160Ps),峰值扭矩193N·m。

文|文凤汽车/小拉车 邵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