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云雾遇见你 在山间——品旗舰座驾 享格调生活

在见到吴斐之前,我内心已经为他勾勒出了一副标准的理工IT男、科技界CEO的面孔—刻板的、不善言辞、视工作为全部。事实上,他的风趣幽默和运动细胞屡屡让人败下阵来。就如全新奥迪A8L一样,撕掉商务的标签,你会发现一辆更年轻时尚、充满了科技感的全新座驾。

旅行:发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

选址在距一线城市两到三小时车程的Club Med Joyview是追求品质生活的城市旅行者和家庭体验高端的短途假期的优质选择。

如果说莫干山的裸心堡是宜静之地,那么一山之隔的安吉Club Med Joyview则更适合喜动之人。无论是在绿意盎然的自然环境中漫步或骑行,呼吸新鲜空气;在酒店的马场内策马奔腾;或是在射箭场一展身手。在这负氧离子充盈的居所,身心的宁静从未如此触手可及。

本以为同样快节奏的城市旅游,平日里工作已经足够繁忙的吴斐会更偏爱休闲度假型的目的地,哪知他笑称自己是个停不下来的人,如果只是单一的阳光沙滩椰林着实让他感到无趣,“我觉得与其将所有的压力都积攒到一定的时间里,不如在日常的生活中慢慢让它消散”。

所幸的是,Club Med Joyview 的活动丰富无比,除了日常的桌球、KTV、麻将,户外运动也不在少数,其中骑马、射箭尤其受到住店客人的欢迎。尽管之前少有涉猎,但吴斐在酒店G.O的带领下玩得不亦乐乎。

在陌生的地方,发现了一种久违的感动,可能这就是旅行最好的样子。

工作:追求顺势而为的完美

这两年,AR眼镜很火,不少公司推出了AR眼镜产品,但是真正做到全球大规模落地和批量出货的却没有几家,亮亮视野就是其中之一。尽管已经接近金字塔顶端,CEO吴斐却没有“冠冕堂皇”地自称是个完美主义的人:“没有一样东西是绝对完美的,我会在非常重视的部分追求完美,但有些地方妥协与平衡也是另一种完美。”就像在选择座驾的时候,吴斐是一个实用主义的人,他认为车就像是双腿的延伸、能人车合一自如地驾驶,优秀的功能就是优秀的设计。但同时他又是个非常包容的人,坚信每一个存在都有很实际的意义。

我想,人和车之间一定也存在着某种缘分,可能是第一眼的眼缘,也可能是基于内在的惺惺相惜。科技圈新贵吴斐和全新奥迪A8L 就属于后者。全新奥迪A8L 搭载了奥迪激光大灯技术,当时速超过一定速度时,激光大灯会把光速照明范围加倍,以提高行车安全性。

此外,在经过弯道的时候,新车会结合导航数据,提前对弯道进行照明,以减少行车盲区。内在简约的风格也是新一代车型的内饰设计方向,不仅配备了3 块高品质液晶屏,就连4张座椅都配备了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大大地缓解了长途驾乘给人带来的疲劳感。

生活:科技改变生活

安吉Club Med Joyview 曲径通幽,且车道较窄,但在驾驶过程中的每个转弯都如行云流水般轻松。这就要得益于全新奥迪A8L 的黑科技,新车配备了后轮转向系统,两个后轮拥有单独调整束角的电机,在车速低于30km/h时,后轮是逆向转动,过弯会相当轻快,转弯半径甚至比A4L 更小。

在驾驶全新奥迪A8L的时候,还有一个明显的感受是无论手扶档位、还是腿部空间都有恰到好处的安排,妥帖得就像为每一个人量身定制。

但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吴斐自己开车的机会并不太多,大多数时间他还需要争分夺秒地处理工作邮件等,那么后排的空间就至关重要了。

全新奥迪A8L 的足底按摩功能一定会令你大吃一惊,长按后车门或者中控屏的“老板键”,副驾驶便会缓慢向前移动,并且提供脚踏板,而副驾驶背部还提供足底按摩,按摩范围还能根据脚的大小进行调节。

科技改变生活,吴斐改变了科技,而全新奥迪A8L,则陪伴吴斐走过路上美丽的风景。

/ END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