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级新款轿车谍照!内饰和科技配置改变更大!

翻译:映璇汽车工作室 陈生

梅赛德斯-奔驰e级新款轿车外观上有细微的风格调整,但内饰可能有更大的改进,而且有更先进的安全技术配置。

梅塞德斯-奔驰e级系列正在更新中。这些调整与我们看到的其他车型风格的变化非常相似。

这款e级轿车的外观经过了更新,前灯经过了修改,与最新款cls级轿车上的大灯类似。梅赛德斯安装了很多白色伪装,以防止我们看到更新的前脸。从照片来看,四门也有一个新的造型。

在这辆测试车的后面,奔驰装上了临时灯,这种伪装更甚。

对修改后的e级轿跑车的谍照告诉我们梅赛德斯将如何处理汽车的尾灯。它们的特点是有细条纹的led灯。

修改后的E-Class内饰采用了最新S-Class的元素配置更高级的液晶显示屏,除了尖端的司机辅助技术。

E-Class的动力系统变化最少。虽然微小的调整是可能的,模型已经有一个相当新的引擎阵容,在这一点上并没有什么要做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