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地位难保, 全新日产玛驰不足6万, 月薪3千可搞定

在如今自有车辆越来越多,感觉到城市道路愈发狭窄,很多人在购买日常代步车辆时。都把更多的注意力投向了那些车型较小,燃油经济性能好,驾使更灵活的小型汽车上面来。于巴黎车展上市的日产玛驰,延续了西玛的设计风格,但是整体度非常高。而且国内上市的价格方面,极有可能维持原来的5.98到8.75万的售价,应该也是目前除奥拓之外,最便宜的合资轿车了。

这款车的外观造型,被设计得比较圆润,这样的造型比较容易得到女生的喜欢。圆润造型所带来的高车顶,能给乘员不错的头部空间,虽然说说不上是经典的造型。但是却迎合了时下很多人的审美观,不过对于那些男性消费者来说,可能会感觉到犹豫。

车长为3779MM,车宽1666MM,车高因车型不同。稍微有点不一样分别为1527MM和1526MM,轴距2450MM,前轮距1470MM。后轮距1475MM,整备质量也有两种分别是938KG和942KG,这个在车身在同级竞争对手中并不占什么优势。不过它比其它车型更长的轴距,能让它在行驶中更为灵活,也能给乘员带来更大的空间感受。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7英寸触摸屏,可运行卫星导航及多媒体功能。消费者同时可选装全新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在座椅头枕内设置扬声器,以提升音频感官体验。车载辅助系统包括可进行,行人检测的紧急制动功能,日产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交通标识识别,远光灯辅助及盲点监测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预期将改变之前羸弱的动力,提供最大功率为91匹的。三缸0.9T涡轮增压汽油机和四缸1.5T柴油发动机,峰扭140牛米和220牛米,随后,还将出三缸1.0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4匹,峰扭95牛米,与之匹配的都将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玛驰在外观和内饰上,作为小型车真的无可挑剔,只是动力还是会让人觉得弱了点。但作为一款典型的买菜代步车,改款后,玛驰显然还是很切中年轻人的消费需求。再加上低廉的价格,相信很多人都不会再去买奔驰smart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