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威驰亮相,比卡罗拉帅,车友:赛欧要喝西北风了

面临起伏不定的油价,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会优先想到小型车。作为代步工具来说,小型车的优势很是明显。尤其是一线城市,小型车低耗能,停靠方便,价格低,这才使得小型车最近几个月的销量,呈现出上升趋势。丰田虽然在小型车领域,布局比较紧凑,有多款车型推出。但是没有一款车能与赛.欧、Polo、飞 .度相抗衡,就是旗下的威.驰销量还不到1万台,为了与同级车竞争。丰田在前不久亮相了2019款的威.驰,这款车在外形设计上,加入了新的设计元素,当看到这款车的外观以及油耗表现的时候,很多车友都说赛欧要喝西北风了。

在前脸的设计上这款车进行了不小的改动,其中最抢眼的就是下格栅的设计了。上格栅依旧采用飞翼式来设计,与两侧开眼角式的大灯组合在一起,营造出一种威风凛凛的既视感。下格栅采用标准的梯形来设计,搭配上横向的黑色装饰线条,整个前脸看起来美轮美奂,非常的时尚。两侧雾灯的造型也非常的精巧,让整个前脸呈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

在车身侧面线条的设计上,整款车的线条表达得非常清楚。线条凸起的也比较明显,让整款车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运动风格也得到了提升。在尾部的设计上,采用隐蔽式尾排设计,两侧的尾灯设计的也比较宽大。在最下方还设计上了雾灯,在行车的安全性方面提升不少,整车各个部件搭配起来,确实比卡罗拉帅。

在内饰的打造上,这款车看起来色调搭配比较单一,但是却是彰显出较强的科技感。无论是从仪表盘的设计。还是从悬浮式显示屏的加入,或者是圆形空调出风口的配备,整款车都看上去年轻了很多。而且中控台的层次表达得也很清楚。方向盘还采用了软性材料进行包裹,在内饰的造型上,确实比赛.欧要出色很多。

动力部分,这款车会搭载1.3升的发动机,别看它是小排量的发动机,但是作为城市代步车来说,5升的油耗非常的经济,能极大的降低车主的养车压力。

总体来看,2019款的威.驰这款车确实不错。激进的外观,迎合了现代年轻人的喜好,正是这种与时俱进的改变,才使得丰田有了今日的发展成就。面对这样一款时尚帅气又省油的小型车,赛.欧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