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最好的5大国产车,比亚迪、吉利竟然都没上榜?第一竟然是它

豪车,几乎是所有男生的梦,如果有钱,那绝对是要买一辆的。豪车固然好,但现在能够买上豪车的人毕竟还是少数,这不大家就把眼球转向了合资车。合资车价钱是要比进口车便宜了,但是质量和进口车相比还是有保障的。在以前,大家好像对国产的东西都有一定的偏见,觉得自己国家的东西不如国外的好,但是今时已经不同往日了,现在国产的东西已经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车也在快速的进步着,在配置、性能、性价比等方面已经不输给合资车了。某著名汽车网上用百车故障数来对国产车进行了一个调研,比亚迪、吉利竟然都没上榜?第一竟然是它!让我们来看看质量最好的5大国产车都有哪些吧。

第五名:长安。长安汽车的发展历史算是比较长的,在改革开放初期就已经进入到汽车领域了,也有拿到过很多年的销量冠军,但是随着后来越来越多的国产车的崛起,长安的销量就不如以前,市场被分走,还是后来的找到问题,长安现在不仅有颜值,还有实力,在国产车中也是比较靠谱的一个。

第四名:众泰。众泰是在2003年创立的汽车自主品牌,在这些年的表现一直都不错,发展很稳,消费者的口碑也很好。这个第四名也是证明了自身的实力。

第三名:启辰。我们听很多人讲过,启辰的三大件很多都是照搬日本的,是依靠日本的技术才发展起来的。近几年的发展很迅速,不可否认的是启辰的质量水平确实很好,它的技术已经向合资车看齐,但是能不能继续发展,也是要看消费者买不买账了。毕竟没有自己的特色,很容易被遗忘。

第二名:奔腾。奔腾是一汽集团下的自主品牌汽车,在最开始创立的时候销量始终不好,似乎大家对它都没有怎么听说过。按说一汽的资源和技术都不能让人忽视,小编猜想可能是一汽对它的重视度还有广告宣传不到位吧。在自身的配置上奔腾也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

第一名:WEY和观致。这两个汽车自主品牌同为第一,在质量上还是可以的。其中WEY现在创立仅2年的时间就做到了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让人佩服,这和自己汽车的质量和技术方面都有着很大的关系。观致发展的时间虽然稍微长了那么一点,但是在质量上绝对是可以的。两个汽车品牌一个注重豪华,一个注重均衡,都是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