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成真豪华SUV中的超级跑车!新款Cayenne曝光,你会选择它吗?

保时捷卡宴是一款SUV车型,外观时尚动感;高端大气上档次;空间较为充裕;内饰做工精细,配置比较丰富;操作性能良好,安全系数高。定位在城市SUV的卡宴上市之后的受欢迎程度并不输给保时捷出产的跑车。肌肉十足的车身造型提供了稳重霸气的气势。

保时捷Cayenne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较为完整流畅且运动气息浓郁,网友称“外观高大威武,前脸看上去很有气势”。经典的家族式蛙脸设计没有改变,车标设计在舱盖前方,非常引人瞩目,彰显着 独特的身份。新款保时捷Cayenne的进气格栅的位置更低,并且还有一定的弧度,保险杠进气口从原来的正方形变成了梯形,发动机盖上增加为两条,中间部分向上凸起,给隐藏在下面的发动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排气孔方面用了银色镀铬来装饰,口径较大,看上去比较夸张。

保时捷Cayenne的内饰做工较为精细,配置也比较齐全。采用了三辅式的方向盘,因为方向盘上的功能非常齐全,手不用离开方向盘就能对行车电脑、音响、蓝牙电话等功能进行控制,使用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区上方还可以选择装上罗盘或计时表,在陌生地区对行车很有帮助,功能区域的划分比较明确,但按键比较多,需要一定时间熟悉。12.3英寸的液晶触控屏幕效果是同级顶尖的,同时功能上也非常的全面,真皮座椅的舒适度很棒,靠背和坐垫非常软,座椅两边的侧翼还能增加他的包裹性。

对于这台车的储物空间还是比较满意的,毕竟是辆中大型SUV,后排座椅的设计做的不是太好,座椅中间杯架设计光秃秃的,没有固定机构,没有盖板,跟十几万级别的车一样。后备箱的空间还是挺大的,实用性不错,由于带有空气悬架,在装卸物品时可以将后悬架降低。

动力方面保时捷Cayenne搭载了3.0T V6无论增压、2.9T V6双无论增压以及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340马力、440马力和550马力。新车预计将匹配8速Tiptronic S变速箱,并将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那么这辆豪华SUV保时捷卡宴你们还满意吗?评论下方我将一一回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