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2019款的宝骏530来了,它和2018款的宝骏530有什么不同呢

汽车的更新换代是非常快的,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就是2019款的宝骏530。其实之前我们也有聊过2018款的,这次这辆车是它的改款,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的确这款车的外观非常好看,也很符合国人的一个审美水准,所以外观没有改变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过会比510更加夸张一些。如果你觉得19款看起来比较霸气,比较虎的话,也没有关系。有这样一条LED日行灯兼转向灯,立刻会让它的前脸变得精致起来。说到分体式大灯,如果你设计得好的话就会很好看,设计不好的话就会很丑。我觉得这辆车应该是属于设计的比较好的那种,因为我在看见它之后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舒服。

接下来看车身的侧面。首先这里有一个只要锁车就会折叠的外后视镜,它不仅非常方便,而且会在锁车的时候给一些提示,告诉你确实锁车了。然后就是这个悬浮式车顶也是这两年让人喜欢的一个地方,年纪小的人很喜欢,下面这儿有一个比较方的轮眉,也会给这样一台家用的SUV增添一些硬派的味道。车尾下方的保险杠,看起来也很有安全感。宝骏这个品牌,它的空间各方面一直都做得非常不错,那么530的后备箱空间也非常大,而且很平整。它后面的座椅也可以进行比较大幅度的放下,放下之后可以达到1051升。

2019款宝骏530的内饰其实也没有什么改变,但依旧可以给人一种很小清新的感觉。而且坐在车里不会觉得压抑,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它有一个全景大天窗,面积非常大,一直延伸到了后排乘客的头顶上,坐在车里就会非常舒适。坐在车内不会感受到它的内饰会有一点点的廉价感,因为它都是皮质的包裹,而且配有缝线会提升很多的高级感,而且它车内的阅读灯居然也是LED光源,也会提升一些档次。

它的内后视镜这里有一个USB接口,可能不是非常好发现,但这也是厂家很贴心的一个设置,方便车主后期去加装行车记录仪,不用到处走线了,非常的方便贴心,它这块中控屏幕前是可以和七英寸的液晶仪表进行一个双屏联动,比如说我们打开了导航可以把导航也显示在仪表盘上,非常安全。比起外观,其实最让人喜欢的是宝骏的车内空间。它的车内空间非常的舒服,而且特别宽敞,尤其是你看后排地台又是纯平的,而且腿部空间又非常宽裕,所以谁坐在后排都会觉得非常舒适,很适合家庭成员乘坐。

现在要说的就是它的重头戏了,因为它是换了一套全新的动力系统,首先就是它的发动机。虽然说依旧是1.5T的发动机,但它是一台代号为N15T的新一代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1千瓦,最大扭矩是250牛米,相比现款的2018款宝骏510来说,它的扭矩是有一定的提升的,而且它的最大扭矩工作点进行了前移。像18款530,主要是在2000转的时候才可以爆发出最大的扭矩,19款的在1600转就可以了,在1000转的时候涡轮就会介入。所以总体来说在初段的加速会比18款的更加强劲一些。它的最大扭矩工作间是1600,转到3800转。所以它的中后段加速也会比18款要更好,最新知道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1.8秒。

2019款宝骏530,它的变速箱也是换装了一个代号为CTF25的全新的CVT变速箱,可模拟八速。其实这款变速箱跟那个18款的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真的平稳了很多,在低速级起步的时候,就没有什么顿挫感了。而且它还设置有很多的驾驶模式,可以选择雪地模式,经济模式,手自一体模式以及运动模式,就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境去选择。驾驶它的动力方面来说,开起来的感觉是非常轻松舒适的,而且油耗也不高,算是非常符合家用车定位的。刹车非常的线性,可以给人一种安全感,方向盘的转向也非常的线性,如果我们是在正常模式驾驶的话,它的转向手感是非常轻的,开起来一点都不会觉得累,而且它还会跟着车速的不同改变方向盘的轻重。悬架调校是偏软的,非常符合它的产品定位:一辆家用的SUV。而且路面上细碎的颠簸都会过滤掉,在过减速带的时候也非常的温柔,会让坐在车上的人觉得很舒服。

总之就是改款之后的宝骏530,它的性价比变高了,驾驶起来也非常的轻松,也变得更加平顺了,非常适合当一台家庭用车。那么你觉得改款之后的宝骏530怎么样么?欢迎留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