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保时捷卡宴第一轮评测

更昂贵的第三代SUV获得了涡轮增压器,减轻了重量

保时捷卡宴迎来了第三代Zuffenhausen最大的运动型车型,这款车型在保时捷的长期财务成功方面无可争议地有效展现了15年和超过770,000辆。

尽管其温和的返工钣金件与上一代产品密切相关,但事实上,基本上一切 - 都是这款最新入门级Cayenne的新品。对于初学者来说,自然吸气的VR6基础发动机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单涡旋增压3.0升V6发动机,可产生335马力和332磅 - 英尺的扭矩,增加35马力和37磅 - 英尺。新车也为Macan S提供动力,可以在短短5.6秒内将卡宴发动至60英里/小时(比以前快1.6秒)。

虽然在2019年Cayenne中我处理了一些索诺玛县最危险的停机坪,但我并没有想到纯粹的加速度,因此欧扎克斯式的扭矩平台起动速度仅为1,340转/分,这使得新款八速自动变速箱非常容易找到动力的最佳位置,将4,377磅重的SUV迅速推向前方曲线。配备变矩器的变速箱与保时捷的PDK变速箱没有相同的快速预测发动机转速转速表,但是与ZF合作(与之前的Aisin混搭不同)更新的“盒子”使用更广泛的齿轮比来获得Cayenne匆匆忙忙。相反,在70英里/小时的速度下,发动机在最高档时仅以1,500转/分钟的速度旋转,这是一个很好的放松速度,适合长距离巡航。

由于更多地使用铝和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第三代汽车减少了22磅,因此对于通过刮风机操纵任务更为关键,第三代汽车减少了120磅。让我们暂停并考虑一个更重要的数据:Cayenne自第一次迭代以来减轻了大约447磅,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这说明了保时捷对持续改进的关注。

同样有利的是新款车型专注于更清晰的操控,这得益于新的多连杆前悬架取代旧的叉骨布置,以及现在比前轮更宽的后轮胎。将涡轮增压器塞入气缸组之间的“热V形”装置的发动机位于更靠近地面的位置,以获得较低的重心。这些改变在山地通行证上显着增加,特别是当配备一个较低轮廓的21英寸车轮组合时,可以提高转弯率和整体操控响应性。当可调节减震器设置为“运动”时,Cayenne清晰地传送下方的路面并且看起来在驾驶员周围收缩。这种感觉令人耳目一新,这表明保时捷对即使是入门级SUV的锐利感兴趣,就像它的跑车。我们没有尝试过Cayenne的新型后桥转向系统,因为没有一辆测试车辆配备了该功能。但鉴于其与奥迪Q7硬件的相似性,该系统应该能够很好地提高低速灵活性和高速稳定性。

特别关注Cayenne的制动器,特别是保时捷新开发的PSCB(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系统。这款SUV(所有地方)首次亮相的性能更高的3,490美元,笨重的10活塞式粘合剂在转子上使用特殊的碳化钨涂层,赋予它们镜面光洁度和卓越的耐磨性和踏板感特性。与钢制转子相比,它们的制动粉尘减少了90%,但与保时捷为碳陶瓷开眼界的9,080美元相比,它们的入门成本相形见绌。虽然他们可以在较低的速度下感受到抓地力,但是适应踏板的灵敏度会导致轻松的减速,一旦你掌握它就可以轻松调节。聪明的钱在新设置上,它提供了碳陶瓷的一些好处,而成本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虽然在高速行驶时会有一些明显的风噪声,但Cayenne的驾驶室在积极驾驶时仍保持安静和隔离状态。全新的Panamera衍生的12.3英寸触摸屏采用接近感应和可定制的菜单系统,将多媒体系统带入21世纪。虽然它与其中央控制台上的同一冲洗,触觉操作的“按钮”配对,就像它在轿车中一样,整体处理的电子设备不那么广泛,只留下一些神圣不可侵犯的物品(如通风口方向控制)手动操作。尽管有明显的好处,但围绕模拟转速计的触摸屏和数字显示器的转变确实反映了一把双刃剑:更深的菜单和复杂的功能使得更多的连接性,

新款保时捷卡宴可能会逐渐增长 - 它的宽度接近一英寸,货运量比前一代产品高出15% - 但更值得注意的是它的驾驶动态如何收紧。由于保时捷的入门级大型SUV并没有完全吸引那些迷恋排气管弹和流行音乐的性能纯粹主义者,因此失去更多铿锵的自然吸气V6也是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