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万保时捷现街头,车主是白富美,车尾贴“追尾必嫁”这贴纸!

说到保时捷,很多车主都知道国内大部分驾驶保时捷的车主都是白富美,因为保时捷这个车身的设计非常符合国人女性的审美,虽然车头设计酷似“青蛙”,但却非常可爱,吸引了不少白富美购买。

最近,在国内一街头偶遇保时捷718,车尾贴“追尾必嫁”,女车主颜值非常高!

据悉,该款保时捷是一辆18款的白色款保时捷718,车价55.8万,落地70万上下,定位小型跑车,搭载一台2.0T H4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6秒,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极速可达260时速,车长4.4米不到,车宽1801mm,车高1295mm,车内只能容纳2人。

上图便是这款保时捷的外观设计,车尾采用中段双出排气,车头依旧是家族式的风格,车门和奥迪TT一样都是无框车门,车身采用后轮驱动,后悬架为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车内可以选配7800元的并线辅助以及加装2万左右的ACC自适应巡航。

这样一辆白色款保时捷718出现在街头,车主是一位90后小姐姐,同时也是一位白富美。从图中可以看到这位保时捷女车主身材曼妙,而且打扮非常惹眼,颜值非常高,比跑车还养眼。

不过,女车主直接在保时捷车位贴“大龄剩女”、“追尾必嫁”这几个字,一下子就吸引了不少人,因为这样的白富美,如果可以娶到手的话,想必自己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