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雪天恶作剧:在23万现代车上弄脚印,让车主以为车被踩!

说到劳恩斯酷派,很多车主都知道这是现代旗下的一款小型跑车,定位和奥迪TT、保时捷718差不多,但是在国内大街上非常少见,因为这款跑车的车价比较昂贵,而且实用性不高,名气也不是很大。

最近,国内一辆23万劳恩斯酷派现东北,路人在车上弄脚印,让车主误以为车被踩!

据悉,该款现代是一辆12款的现代劳恩斯酷派 手动 酷动版,车价23万左右,第一年车险8000多元,12年6月初上市,定位小型跑车,搭载一台2.0T L4发动机,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7.4秒。

上图便是这款现代劳恩斯酷派的外观设计,车长4.6米,车宽1865mm,车高1385mm,车身采用2门4座硬顶跑车设计,车门和奔驰cla一样都是无框车门,车身匹配18寸轮毂,车内空间有限,后座只能坐宠物,车内还配备后倒车雷达这项配置。

这样一辆价值23万的现代劳恩斯酷派跑车出现在东北大雪天街头,路人看到后,直接在车身上用自己脱下的皮鞋制造脚印,让现代车主误以为自己的爱车被踩。

面对这样一个东北大雪天的恶作剧,只能说路人这样的做法,虽然可能会让车主受骗,但实际意义并不大,只是逗乐一下自己罢了。不过,这样的恶作剧也只敢在20多万的车型上,如果弄百万的车型,那就有不少麻烦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