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控制奔驰的改装天性,92.5万小改GLE,却被人说掉价了

奔驰汽车是一款享誉世界的豪车品牌,很多消费者都对奔驰这个品牌给予厚望,即便它很贵,也都很舍得花钱,因为奔驰也一直拥有出色的表现。而在BBA的品牌之中,无论宝马和奥迪,都会推出象征操控霸主的性能车,宝马M系和奥迪S系,奔驰自然而然也推出了AMG来进行回应。然而不同的是,奔驰貌似具有更多为人所知的改装公司,改装出来的风格和特点并不只是运动,比如说今天要说的罗夫哈特GR500。

这款改装车就是在奔驰GLE 400的基础上进行个性化改装,来满足不同人群对奔驰车型的需求,有的人偏爱运动性能,有的人却偏爱罗夫哈特GR500的设计剑走偏锋。一款设计总是会引发多人的评价,特别是奔驰这种知名的品牌IP上,有的人说特别好,也肯定有人会觉得可能更掉价。而这款罗夫哈特GR500也正式备受争议,那到底它表现如何,看文章的你,会觉得怎么样呢?豆哥今天就带着大家来看看:

外观方面,虽然说整体看上去好像没有对整车进行大改,但是很多细节的方面就让整车的感觉截然不同,把原本奔驰讲究的简约风格改装成了繁杂。底部原本镂空的进气口,改进成了鲨鱼鳍式的排列格栅,这个会让人有点画蛇添足。其次是侧身加上了一条贯穿头尾的腰线,,这一点是能让GLE看上去更加运动,配合改进后的轮毂,显得更接近轿跑。豆哥认为,如果说把加装上的新套件颜色改一改,可能会显得更高端,现在这样看有点像铝制材料,反倒让整车暗淡下来,并没有很强的存在感,这可能也是大家觉得其掉价的其中一个原因。

内饰方面,取消了奔驰标致的圆形出风口,整体的中控布局具有商务的气息,还拥有非常浓厚的科技感,一块硕大的中控屏幕很漂亮,搭配了时下最流行的科技技术和智能系统的设计,包括三幅式的方向盘等各种的配置,奔驰必然要用最顶级的。但同时豆哥也要提及的是,这一套内饰的设计放入让人看到了雪佛兰科鲁兹、科沃兹的布局设计,尽管材质用的很高档,但是,无法掩饰的是复杂的按钮所带来的落后气息,这是有些失望的。

动力方面,罗夫哈特GR500是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跟奔驰GLE和GLE400是一个类型的,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80牛·米,同时搭配9AT,属于豪华车的配置。毕竟这款车的改进并不是冲着纯运动操控去的,因此,此番传承可以理解。

总得来说,这台罗夫哈特GR500外观和内饰都让人一下子难以接受,一个是跟传统奔驰唱反调,另一个是回到复古的设计,可能动力方面也没有做到新的改进加持,豆哥认为这台罗夫哈特GR500更像是给那些具有复古情怀的买家定制的,在他们眼里,有很多设计可能是时代留下的回忆,而对于现在的大部分年轻消费者来说,这翻改进真的掉价了,而且,还没有了奔驰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