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黑心车”被爆出,质量让人堪忧,网友:早晚被淘汰

纵观国内汽车市场,可以说是呈现了一种百家争鸣的局面,也使很多消费者挑花了眼,不知道怎么选择了。再加上国人爱慕虚荣的心理作怪,于是,就会选择跟风式购买,反正大家都在买,而且还是明星代言,肯定错不了。就算是遇到质量问题了,肯定也不止我一个。于是,就会有很多人一窝蜂的去买。其实,很多车企就是读懂了国人的从众心理,先是“王婆卖瓜般自卖自夸”,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追捧之后,再后期的生产中,反而放松了对质量的监控,然后,开回家之后,就会发现,现实很打脸,一大波的质量问题随之而来。而最近,一款曾经叱咤国内汽车市场的日产奇骏,就被爆出了丑闻,成为了黑心车”。甚至,有网友直接说早晚被淘汰!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国内很多人对于日产奇骏还是较好的评价的,毕竟它也算是日产车中的一个老品牌了,值得信赖。但是,最近却因为三大件的质量问题位居投诉榜的首位,这是为什么呢?听车主们是怎么说?

排气问题

不少日产奇骏车主反应说发动机的排气筒经常会冒黑烟,尤其是启动之后,黑烟滚滚,都不敢开了。众所周知,这肯定是因为内部的燃料燃烧的不够充分造成的,这样的车是怎么通过排放标准的。由此看来,日产奇骏的发动机还是不够扎实啊!也有不少车主表示担忧,这到年检的时候怎么过啊。

变速箱抖动,异响

还有很多车主表示说变速箱的异响,抖动真的是难以忍受啊。奇骏车主王先生说一次正常行驶中,突然车子就像划船一样,一停一动的开起来很是费劲,还差点出事故。这要是在高速上后果谁能负担的起,毕竟车上坐着一家老小啊。甚至有车主说,发现变速箱漏油现象,这车真的是不敢开了。异响,抖动,还漏油。全让我摊上了。真是当初瞎眼了,选择买了它!这几乎要天天跑修理厂了,关键还修不好。

曾经在国内汽车市场名声大震的日产奇骏,如今沦落到被车主痛骂的地步,真是让人唏嘘不已啊。所以,买车要慎重,而且,合资车的三大件并不一定是最好的啊。有时候,真的不如国产车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