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0滑胎车,500cc新车型,KTM未来将会推出哪些新车型?

在采访中说出对杜卡迪有兴趣收购的KTM高管在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时候看得出来心情也非常的愉悦,在说出有兴趣收购杜卡迪后对于KTM以后的产品计划也做出了些回应。

Stetan Pierer说今年KTM的重点将会放在790平台上,今年790DUKE和790ADV将会是重点,他也对790ADV的销量做了一个预期,预计19年的销量达到1.5万台以上,同时KTM也会有兴趣将用790的双缸平台研发出全新的车型,比如说790平台的滑胎车也是很有可能的。

790DUKE

同时他还表示KTM未来将会研发500cc发动机平台的新车型,未来将会和日系400-500cc的车型相抗衡竞争,新的500cc平台将会由印度Bajaj跟KTM合作生产以降低成本,未来,KTM看来是很有料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