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房车:双拓展房车,还带空气悬挂

进口依维柯小额头C型房车,全新意大利进口的底盘搭载3.0T的柴油发动机和8速自动挡变速箱,整车才用后空气悬挂,将此车的驾驶性提到一个新高度。给你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

小额头的依维柯搭配的是一款环形沙发,休闲娱乐更是其乐融融。当然晚上休息的时候它是一款沙发床,床的大小为1800mm*1350mm。

进口依维柯整车厨房系统包含900W的电磁炉,侧排式的抽油烟机机,90L的英德尔冰箱,当然还包括外部燃气灶;所以我们在野外就不用担心食物的问题了,能让我们是刻享受到旅途的恬静。

这是我们环形沙发正常的模样,平时用来会客,家人闲聊,或者组织一场娱乐麻将也是舒坦呀!悄悄的告诉你哦,在这个环形沙发上面还有一架床,可以形成上下铺形式,睡觉空间就多了。

这里在看看我们这款进口依维柯房车的卫生间,我们这款车装备的是一体式的卫生间,包含独立脸盆,一体式淋浴花洒,电动粉碎式马桶,双向换气扇。合理的空间规划,齐全的功能配置,打造了宽敞的洗漱环境。还有就是,车外也有淋浴花洒,从沙滩回来可以不带一粒沙进车。

最后告诉你们的是,这款车采用的是长宽高:5990mm*2300mm*3150mm的最佳设计,保证了内部空间高度达近2000mm,并且车的后部还可以拓展出去600mm直接让后部的单人床变成双人床。好了,对于这款进口依维柯房车你有什么想说的吗?可以留言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