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SUV上市就降价,其舒适性不亚于途观和RAV4,百公里油耗7L

从近几个月的汽车销量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出,尽管当前国内汽车市场中的大环境并不是什么的美好,但是仍是有着很多轿车、SUV和MPV车型保持着非常优秀的月销量成绩。而纵观新鲜出炉的11月轿车和SUV车型销量排行榜我们可以看出,现如今国内除了汉兰达等少数车型依旧在高傲的前提下还有着一个不错的销量成绩之外,其余像哈弗H6、日产轩逸、大众途观和奥迪A4L等爆款车型均是靠着“良心”和“厚道”才在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由此可见,在当下国内的汽车市场中,对于那些绝大多数想要走量的汽车而言,它们除了需要具备着一流的品质和强劲的综合实力之外,同时出色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也是不可或缺的。

而我们今天的主角-本田CRV正是一款品质、综合实力、产品力和性价比均是十分优秀的日系SUV,其凭借着自身出色的品质、实力、产品力和性价比更是在11月中取得了月销22617辆的佳绩。CRV与丰田RAV4和大众途观一样,也是一款在华有着悠久历史的紧凑级SUV,且它在入华初期就有着非常高的市场热度,并在2017年走上了巅峰,成为了一款需要加价购才能提车的日系车。不过,好景不长,CRV在走上巅峰后不久就曝出了“机油门”事件,从此之后销量急剧下降,并沦落为了一款几乎没人敢要的日系车,且直到今年下半年销量才开始回暖。

因此,在我看来,CRV在华的历程可谓是非常的坎坷,既经历了风光无限,同时也经历了萧条。当然,历史终究已经过去,从当前CRV在华的优越市场处境中我们可以看出,本田CRV这款深陷“机油门”的日系车已成功复活。而究其原因我发现,CRV这次能够在华复活除了跟它有着过硬的品质和强劲的实力之外,同时还与其在上市之初就在终端开出了超过1万的优惠力度,成为了一款产品力和性价比均非常高的“良心”合资SUV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其可谓是一款实实在在被“良心”救活的SUV。

而且,被“良心”救活归来的CRV所拥有的品质、实力、产品力和性价比远远要比我们想象中更加的出色,因为老款的本田CRV就曾是紧凑级SUV中被公认的硬实力最为强劲的存在,而换代归来的新款本田CRV的硬实力更是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那么新款的CRV所拥有的硬实力、产品力和性价比到底有多么优秀呢?我个人通过试驾和详细地了解了新款的本田CRV之后发现,它不但在整车的做工、配置、安全性、用料、操控、隔音、品控和舒适性有着不亚于同级途观和RAV4的出色表现,而且其在以下两方面的优秀表现更是比途观和RAV4更加的优秀:

其一,一流的空间和乘坐舒适性:新款的CRV虽然仅拥有着4585mm*1855mm*1679mm和2660mm的车身长宽高和最大轴距,整车的车身数据在紧凑级SUV中并不算出众,但是有着“空间造梦师”的本田却对CRV的内部空间进行了非常用心的优化,其不仅让CRV有着足以匹敌途观和RAV4的储物空间,同时还让CRV有着与途观和RAV4一样宽敞的乘坐空间,整车的空间表现堪称同级一流。再配合上CRV所配备的减震一流的底盘、软硬相融的悬挂和兼具了一流的支撑与包裹的座椅,还让它成为了一款乘坐起来比途观和RAV4更为舒适的紧凑级SUV。

其二、强劲的动力与一流的燃油经济性:新款CRV的燃油版车型搭载的均是一台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且还在传动部分匹配了6挡手动或CVT无极变速箱。虽然CRV搭载的这台发动机的排量很小,但是它所能够爆发出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却分别达到了193马力和243N.m,为CRV带来了足以媲美高配途观的强劲动力。而且,CRV的动力虽然强劲,但是它的百公里油耗却仅在7L左右,其还是一款比大众途观和丰田RAV4更省油的紧凑级SUV。

总的来说,本田CRV虽然是一款上市就降价,被“良心”救活的SUV,整车具备着非常高的产品力和性价比,但是它整车被公认的同级第一的硬实力也是不容我们忽视的,毕竟能够在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品控、做工、空间和动力性能等方面与CRV一较高下的紧凑级SUV是真的不多。因此,我个人认为,在当前国内这个略显低迷且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一辆汽车想要走量除了需要品质和实力过硬之外,同时“良心”(产品力和性价比)也是非常重要的,像本田CRV的复出就是一个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案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