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轿跑SUV:CS85实车到店,宝石蓝色非常年轻帅气,还买啥领克

目前国内汽车市场尤其是SUV领域的火爆使得一众厂商纷纷选择加快SUV车型的研发与上市,而长安作为一家老牌车企更是在这几年完成了SUV细分市场的布局,不过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者成为购车主力,个性化的小众车开始成为了“香饽饽”,宝马首推的轿跑SUV:X6一经上市就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随后一大批车企跟上推出了大量轿跑SUV,而国产车一直没有推出对应的车型,因此也成为了一块市场空白,于是长安瞄准了这个机会推出了全新轿跑SUV:CS85,而且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销售。不过近日,一台CS85实车到达了4S店,,讯哥立即前往,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首先在外观设计上,作为一款全新SUV,CS85的前脸依然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蝶翼式的中网配上横幅式格栅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力与美感,而且两侧的大灯组更是富有科技感,点亮后辨识度一流,并且配上宝石蓝的涂装看上去非常年轻帅气。此外突出的前唇也更具运动感,毕竟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运动型车,看完这甚至有网友喊出了:还买啥领克。

来到车身侧面,作为一款轿跑SUV溜背式车尾设计自然是吸睛的亮点,而且车顶从C柱开始迅速下滑带来了更加流畅的线条美感,配上贯穿式的腰线显得更加有立体感。而轮毂也采用了旋风式设计,配合车身的运动化。车身尺寸方面:4720/1845/1665mm,轴距2705mm,达到了中型SUV水准。车尾部分的设计则是像极了轿车,并且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进一步拉伸了车尾的视觉宽度。

进入内饰,你会发现长安现在越来越精于内饰的设计呈现,如果遮住车标你可能会认为这是某个豪华品牌的新车内饰。中控台依然是传统的T字形对称设计,不过中控的大屏显得非常有科技感,同时全液晶仪表盘也是当下的配置潮流,三幅式运动方向盘不必多说,中控扶手台上的电子档把小巧而精致。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1.5T/2.0T涡轮发动机,传动匹配6AT/8AT来自爱信的变速箱。

讯哥点评:作为长安的首款轿跑SUV,全新CS85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都非常有感觉,并且也是当下年轻人所喜欢的,随着上市日期的不断临近,届时只要有一个合理的售价相信会成为长安一个全新的销量增长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